藍心湄年收億元29年餐廳爆危機! 「2間都暫停營業」…網驚:疫情影響太大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藍心湄經營的KiKi餐廳復興旗艦店12日發出6月16日起暫時停業的公告,雖然沒有明講原因,但忠實粉絲留言感嘆:「這麼好吃的餐廳都無法撐下去啊,疫情真的影響甚大,加油!」其實之前的新板店就已經暫停營業過。

▲KiKi餐廳於13日宣布復興旗艦店暫停營業。(圖/翻攝自KiKi餐廳台北臉書)

▲KiKi餐廳於13日宣布復興旗艦店暫停營業。(圖/翻攝自KiKi餐廳台北臉書)

藍心湄出道以來橫跨戲劇、音樂和主持等領域,近年積極拓展副業,其中最知名也好評不斷的就是和好姊妹舒淇、陶晶瑩等人合資開的「KiKi餐廳」,1991年開店到現在,年獲利更突破億元,因此先是新板店再到最大的復興旗艦店宣布6月16日起暫停營業令人相當震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Ki餐廳於13日宣布暫停營業。(圖/翻攝自KiKi餐廳官網)

▲KiKi餐廳新板店4月15日到7月14日暫停營業。(圖/翻攝自KiKi餐廳官網)

事實上,藍心湄曾大方分享成為「餐飲大亨」的秘訣,她的餐廳從川菜、泰國菜到咖啡廳都有,剛開始只是從台北市東區發跡,輝煌時期全台有9間店,任何事總是親力親為,什麼事都自己來,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員工管理,只要在公司做滿2年,每年都可以領到分紅,滿10年更可以領乾股,講義氣的她提供如此福利,也讓員工相當團結,心甘情願努力工作,「秘訣是低調再低調,用心再用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