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媽嫌6歲女兒「吃飯太慢」鐵棍活活打死 爸目睹心疼:全身都是瘀傷

狠媽嫌6歲女兒「吃飯太慢」鐵棍活活打死 爸目睹心疼:全身都是瘀傷。(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女童送醫時滿身是傷,急救後不治。(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山東鄒平市一名母親因為嫌6歲女兒吃飯太慢,氣惱之下竟然用鐵棍狂打對方長達1小時,還不讓丈夫將傷痕累累的女兒送到醫院,最後人被送到醫院時因傷重身亡。法院近來審理此案,認為被告手段殘忍惡劣,依故意傷害罪判有期徒刑15年。

《北京時間》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9年8月3日,鄒平市警方下午6時30分接到報案,一名郭姓女童被送到醫院時全身滿是瘀傷,後來搶救無效身亡,調查後發現,女童當天中午吃飯時,因為被董姓母親嫌吃飯吃太慢,而被叫進臥室裡用鐵棍教訓,導致全身多處瘀傷。

女童父親表示,自己當時雖然試著阻止妻子,但也跟著被賞巴掌,「我也不敢拉開她們,我一阻止,她也打我」,1個小時後妻子才打開門,他發現孩子滿身是傷十分心疼,然而想要帶去醫院又被妻子阻止,直到下午5時眼看情況不對才終於就醫。

爺爺表示,女童出生2個月父母離婚,所以一直和爺爺奶奶生活,直到4歲父母復合才又被接回去,小孩平時很聽話懂事,還在跳舞比賽中得過獎,沒想到卻因為教養問題遭生母虐待。法院一審判決董女故意傷害罪,但因為是初犯依法從輕處罰,判處有期徒刑15年。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