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群聚感染「Busters照辦面對面簽名會」 6人全未成年…網狂譙公司瘋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社交距離政策才剛解除,首爾梨泰院竟爆發夜店群聚感染,這也讓有些原本已經慢慢開放活動或展覽的公司緊急取消,而偶像原本推新專輯都會舉行的簽名會,則是在之前就已經改用視訊方式進行,怎料卻有女團卻沒有如此,將在2天後舉行面對面的簽名會!

▲Busters出道於2017年。(圖/翻攝自Busters IG)

▲Busters出道於2017年。(圖/翻攝自Busters IG)

據韓媒《sports.khan》報導,女團Busters(버스터즈)於13日在官咖發出簽名會的公告,將在16日晚上6點(南韓時間,台灣時間為下午5點)將在龍山站的DAEWON CONTENTS LIVE舉辦簽名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告中也有提到所有人都必須戴口罩、手部消毒且體溫低於37.5度才能進場,但最近確者者進出梨泰院夜店導致群聚感染後,像這樣50名粉絲、數名工作人員和6名成員聚集一個空間引起討論聲浪。

對此,Busters所屬經紀公司marbling E&M表示:「預計比照4.15議會選舉的機制進行,為了防止飛沫傳染也有計畫用壓克力板隔開,隔離衣和護目鏡也在考慮範圍內。」

버스터즈 (BUSTERS) - 피오니아 (싱글앨범) 발매기념 팬사인회 in 대원콘텐츠라이브 팬사인회 참여방법 및 주의사항을 꼭 확인하시길 바랍니다. <팬사인회 참여방법> -일시 : 2020년 5월 16일(토)...

대원 콘텐츠 라이브 發佈於 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Busters簽名會公告。(貼文/取自DAEWON CONTENTS LIVE臉書)

其他藝人幾乎全都改成視訊簽名會,但Busters仍持續進行面對面的簽名會引起韓網討論。網友認為她們團員最大才17歲、最小15歲,可能也沒有勇氣去拒絕或發表意見,代替發聲「公司每次都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怕的不只偶像感染,粉絲中要是有無症狀感染者怎麼辦」。

▲Busters簽名會引起討論。(圖/翻攝自THEQOO)

▲Busters簽名會引起討論。(圖/翻攝自THEQOO)

▼Busters日前以《Paeonia》回歸。(圖/翻攝自THEQ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