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老闆9年前捐肝救父 前議員蕭杰:術後一周最痛苦,讓標哥好好休養

▲▼前市議員蕭杰9年前因肝硬化,由兒子蕭豐稷捐肝救父。(圖/蕭杰提供)

▲前市議員蕭杰(右)9年前因肝硬化,由兒子蕭豐稷(左)捐肝救父。(圖/蕭杰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前立法委員顏清標因肝腫瘤在高雄進行換肝手術,由兒子活體捐肝,目前術後休養中。前台中市議員蕭杰9年前也由兒子捐肝給他,他14日以過來人身分說,「標哥」在術後第一星期「最痛苦」,希望大家能讓他先好好休養。

蕭杰兒子蕭豐稷現為知名樂團「玖壹壹」老闆,9年前蕭杰還是台中市議員時,因為肝硬化出現病痛,因此放棄連任,蕭豐稷為捐肝救父,1個月內努力減肥11公斤。蕭杰手術成功,到現在身體都很健康,而蕭豐稷也是事業有成。而蕭杰與顏清標,都剛好由高雄長庚醫院陳肇隆醫師負責操刀。

蕭杰對於標哥住院開刀,他以過來人身分表示,手術後的第一個禮拜必須住在加護病房,那是最痛苦的,建議大家先讓標哥好好休養。

他也分享術後維持健康秘訣並說,醫生建議動過類似手術的人,壹定要避免吃生食,水果也要削皮或剝皮,避免細菌造成感染,也要避免去人潮多的場合。他相信陳醫師也會提醒,也祝福標哥早日康復。

年輕好簡單~~


【更多新聞】

同居女友懷他的孩子 男疑戴綠帽竟持菜刀恐嚇:把手砍掉看你怎樣約炮

嚇!台中男法院開庭後「車內多一堆白骨」 原因不單純…叔姪爭億元遺產

獨/說她「冤親債主重」要改運!神棍掏下面:深入拉掉壞東西…男友聽這句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