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鞋櫃「外盒貼照片神招」夢幻收納曝 網驚:變小強窩!她1招解決

▲▼一開鞋櫃「外盒貼照片神招」夢幻收納曝 網驚:變小強窩!她1招解決(圖/Fangchii J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鞋盒貼照片」夢幻收納曝光!(圖/Fangchii J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女孩們的鞋子永遠少一雙,但失心瘋爆買後,鞋櫃收納才是惱人的開始!一名女網友曬出夢幻鞋櫃,大方分享收納神招,「在鞋盒外貼上鞋子照片,出門時就不用一雙一雙找囉!」不過有人卻擔心小強會躲在鞋盒裡,而原PO表示,可以放置竹碳除濕包解決。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收納狂的日常》分享超實用文,照片可見,2層鞋櫃一打開,炸滿玲瑯滿目的精美鞋盒,就怕每次找鞋找到天荒地老,原PO靈機一動,乾脆用手機拍下鞋子外觀,接著「用電腦美編到1張A4大小(大約可以有20雙),護貝後再剪下貼在鞋盒,也不怕潮濕或腿色哦!」

照片曝光後,讓一票鞋控暴動,羨慕直呼「每雙盒子的空間卡得剛剛好耶,超完美」、「哈哈我也會,找鞋超方便」、「我是買的鞋子剛剛幾乎都有照片,所以就把鞋盒擺整齊就好」、「 好棒的方式,我的鞋櫃也是到天花板,是妳的兩倍大,我還是一雙雙找,但我會換季,換季就固定那幾雙,你的方法很好只是洗相片好麻煩」、「我之前也是這樣做後來比較沒在沖洗相片,就用麥克筆寫特徵偷懶了」、「看來以後開店也要這樣做,我網路賣鞋的,每次都在翻」、「很整齊,但鞋盒很占空間喔」。

▲▼一開鞋櫃「外盒貼照片神招」夢幻收納曝 網驚:變小強窩!她1招解決(圖/Fangchii J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也熱心分享各式收納法!(圖/翻攝收納狂的日常)

不過有網友擔心,寶貝鞋放入盒子,恐因潮濕導致發霉,甚至成為小強的暖窩,「但是這樣的收納方式很容易變成蟑螂的溫室?」、「鞋子要乾燥再放進去,裡面最好再放三個乾燥劑」。對此,原PO早已料想到,因鞋盒都會有一個圓孔,比較通風,「不會哦~鞋盒裡我也會放個竹碳除濕包,蝦X買的,一個10元,不怕潮濕也防小強」。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關鍵字:鞋櫃收納鞋盒蟑螂潮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滴妹飲料店開幕4天突宣布「休息了」! 公開營業額「單日8小時賣1000杯」

YouTuber滴妹日前開設自己的手搖飲品牌,一開張就出現排隊人潮,最快也要1小時半才能買到飲料,卻引來不少酸民諷刺聲浪。對此,滴妹不甩看衰言論,反而霸氣宣布已經達到單日賣1000杯的銷售目標,讓她感..

5/14 09:28

東區手搖飲「綿綿mimitea」被黑一星 2網友「虛構負評」下場完了!

台北市東區知名的連鎖手搖飲品牌「綿綿mimitea」,去年官網上密集出現留言負評,包括誣指「飲料內有蒼蠅」、「難喝」、「不推」等等,均給店家一星負評,導致店家懷疑遭人惡搞報警提告,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

5/14 01:29

影/10個裡有9個富!身分證尾數有「這4個數字」...注定成為有錢人

每個人都有一組伴隨自己一輩子的身分證號碼,不過你知道這組數字除了用來辨識身分外,還暗藏攸關財運的玄機嗎?搜狐號《小小星座》日前就發表一篇「身份證尾數是這些數字的人,注定是有人中龍鳳」的文章,內文提到身..

5/12 11:44

噴光存款買房後悔「每天都像被掏空」 他8年後賣掉!結局曝光

房價越來越高,經常要用多年積蓄才買得起,就有網友好奇,買房後真的會比較開心嗎?會覺得心裡很踏實,不用再看房東臉色,也不用再把錢繳給房東,自己就是房子的主人,還是會覺得被掏空,存款都拿去買房了,一夕之間戶頭歸零,貼文掀起討論,釣出一名網友分享買房又賣掉的經驗。

16分鐘前

國揚188億標下「左營高鐵科技之心」 估創商辦價新高

總投資金額188億元的「左營高鐵科技之心」公辦都更案,28日公布評選結果,國揚實業獲選為最優申請人,國揚將投資188億元,透過高鐵、臺鐵及捷運3鐵共構的TOD大眾運輸優勢,打造北高雄交通新門戶,專家預計,未來新商辦地板價可望5字頭起跳,創高雄新高。

1小時前

營建股指數再創高 信義:市場資金對房市「看法樂觀」

營建類股指數再寫新高,今年上漲14%,比大盤還強。信義房屋專家表示,《平均地權條例》利空淡化,又有新青安帶動,去年下半年開始房市交易量增,「營建股指數從11月開始走升,如今再創新高,也反映市場資金對房地景氣看法偏樂觀。」

1小時前

空房想給姊姊住「要收房租嗎?」 一票點出1問題:錢不是重點

家人遇到麻煩該出手幫忙嗎?一名女網友表示,姊姊一家日前遇到一些問題,需要找新的租屋處,剛好她和老公手上有一間空著的房子,但讓她傷腦筋的是,她不想收房租,可是老公覺得多少要收一點,不知道該怎麼做,只好PO文求助。網友看到後指出,「房租一定要收」、「除了錢,還有住多久的問題」。

2小時前

南屯廢棄木業、紡織工廠變身 建商吃下蓋住宅賣破5字頭

機能成熟的精華地段,向來是台中危老重建熱區,其中承載大面積、歷史回憶的廢棄廠房,更是吸引建商介入,位於南屯區黎民路二段上的木業工廠,等待建照期間,建商也在原地舉辦文化特展,紀念南屯建屯300年重要時刻。

2小時前

9~12點最危險!消防署火災報告曝 房子「這2處」高風險

消防署近日曝光「112年12月全國火災概況」,整個月下來共發生1233次,其中建築物火災佔399次為最多,原因多為電氣因素、爐火烹調及遺留火種,最常發生時段則是上午9點到12點,起火處多為廚房、臥室及倉庫。

2小時前

【廣編】千億建設核心!亞昕森匯好評不斷 再推30層住商案

林口利多不斷,新北國際AI+智慧園區,串連林口新創園區、華亞科技園區等8公里黃金廊道,打造亞洲最大AI產業聚落,吸引荷蘭半導體廠ASML艾司摩爾搶先進駐;還有由東森、三井共同開發的國際媒體園區,明年底完工營運,三井OUTLET二期也計畫今年第4季開幕。「亞昕森匯」座落林口正中心商業區今盛大公開!

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