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Kid等名人助陣同樂 《傳說對決》GCS春季總冠軍賽周六火熱開打

▲《傳說對決》。(圖/由 Garena提供)

▲《傳說對決》GCS春季冠軍賽將於5月16日 開賽。(圖/由 Garena提供)

記者周欣儀/綜合報導

台港澳目前最受歡迎也最具規模的手遊職業電競賽事《傳說對決》GCS 2020春季冠軍賽將於5月16日(六) 14:00準時開賽,透過線上直播與玩家同樂。同時,《傳說對決》也特邀曾以娜塔亞拿下全服第一的鄧福如、宇宙級最狂安奈特-宇宙人小玉、藝能界最強夸克-KID林柏昇以及號稱天上地下唯我獨尊撿頭凡恩的聖結石等知名藝人與YouTuber出席明星賽,並精心打造高規格的專業舞台,期望帶給所有參賽隊伍和觀賽玩家最佳體驗。

Hong Kong Attitude (HKA),在2020 GCS春季例行賽中表現亮眼,在15場對戰中締造了12勝的好成績,成功以例行賽第一名之姿挺進季後賽,誓言將在5月16日的總冠軍戰擊敗ONE(ONE Team),成為GCS賽史上第一個贏得二連霸的戰隊。 同時,素有逆風之王之稱的ONE也上演老四逆襲,一路擊敗對手進入冠軍賽,並將於5月16日再次與HKA展開雙強宿命對決。賽制採七戰四勝制,兩支隊伍將發揮實力,爭奪2020 GCS 春季聯賽總冠軍及200萬獎金!

▲《傳說對決》。(圖/由 Garena提供)

▲明星隊將與職業選手展開最精彩的混合對戰!(圖/由 Garena提供)

此外,為了回饋廣大的玩家與觀賽粉絲,《傳說對決》也特地於總冠軍賽舉辦GCS X TOYOTA明星賽。除了邀請由玩家票選出六位GCS明星選手:MS ONE、MOP JB、FW、Wayn、MAD YUZON、MAD NEIL、FW KATO外,更加碼力邀鄧福如、宇宙人小玉、KID、聖結石等知名藝人與YouTuber到場與明星選手組隊同樂。其中,曾以堅強實力拿下全服第一娜塔亞的鄧福如與藝能界最強夸克的KID在職業聯賽的初登場更備受網友期待,雙方將在5月16日展開最精彩的混合對戰!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