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小燈泡!」羅友志勸王婉諭把這5字「從制服拿掉」:先尊重自己家人

▲▼小燈泡媽媽、立委王婉諭挺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粉專)

▲小燈泡媽媽、立委王婉諭挺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過羅友志提出,應先把競選背心上的「小燈泡媽媽」5字刪除。(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粉專)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13日怒嗆挺罷韓的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說出「把小燈泡的頭顱踢到高雄」等言論,隨後再批「不可以利用家庭悲劇謀取不相稱的權位」,引發網友撻伐。經歷一天後,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提出另一觀點,認為王婉諭應把制服上的「小燈泡媽媽」5字拿掉,不然是在消費小燈泡。

李來希13日提及,挺罷韓的王婉諭忘了來時路,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女兒往生屍骨未寒,凶手尚未伏法,她已經另闢戰場了,「還給小燈泡公道的訴訟還在進行,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

李來希此話一出後,立刻被粉絲提醒「小心又要被出征」,他則回應「我已經被出征好久好久了!迄今尚未陣亡,算得上是異數!」隨後再發文強調,「不可以利用家庭悲劇謀取不相稱的權位,忘卻初衷,又要任性發言涉入政治鬥爭,以為可以理所當然的豁免於人民的監督與批判!」

李來希遭到網友砲轟一整天後,羅友志14日提出另一個觀點,他在臉書上提及,「『小燈泡媽媽』這5個字,從時代力量制服的胸口拿掉吧!妳要人家尊重妳,請先尊重自己的家人!」

羅友志以立法院顧問洪慈庸為例,認為對方的競選背心上沒有自稱「洪仲丘姐姐」,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等失去至親的政治人物,應該沒有人會把孩子的名字刻在政治宣傳品上,「要從政,請用本姓本名,孩子的靈魂,請讓她安息!」政治不該玷污純潔的天使,「這樣制服我認為是消費小燈泡。」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王婉諭挺罷韓 李來希竟酸:把小燈泡的頭顱踢到高雄
李來希批王婉諭「把小燈泡頭顱踢到高雄」 洪慈庸怒嗆:根本沒有人性!
王婉諭遭罵「把小燈泡頭顱踢到高雄」 韓國瑜親自回應了!

更多熱門新聞...

黃國昌聲援王婉諭!批李來希:立場不同但不應如此卑劣
李來希嗆「把小燈泡頭顱踢到高雄」 王婉諭哽咽:不應踩在別人的傷痛上惡意批評
國民黨擬開除黨籍 李來希不道歉反嗆:愛怎麼處理就怎處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羅友志認為,王婉諭應先把在制服上的「小燈泡媽媽」5字刪除。(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粉專)

▲▼羅友志認為,王婉諭應先把在制服上的「小燈泡媽媽」5字刪除。(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