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撫養2子經濟困頓 彰化少婦跳大排輕生!海巡及時拉一把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失婚少婦獨自扶養2子經濟拮据,無奈遇上新冠肺炎疫情,生活更是雪上加霜,13日下午瞞著家人,獨自到王功大排旁翻越護欄跳下大排輕生,被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王功安檢所上士王彥鈞看到,立即衝向前拉住女子,及時阻止一場憾事發生。

▲失婚少婦跳王功大排輕生,被海巡人員救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失婚少婦跳王功大排輕生,被海巡人員救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王功安檢所所長少校柯勝任指出,接獲王彥鈞通報後,立即率員攜帶救生裝備前往現場,第一時間內投入救援,同時通報彰化縣消防局芳苑分隊及芳苑分局到場協處。

▲失婚少婦跳王功大排輕生,被海巡人員救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失婚少婦跳王功大排輕生,被海巡人員救起。

抵達現場後,該女子已由王員救起,全身濕透攀附在大排牆邊,情緒仍相當不穩,現場人員持續安撫並將該女子救援上岸,初步檢查該女子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後續送往二林基督教醫院,據家屬表示,該女子離婚獨力扶養兩名小孩,經濟狀況本已不佳,近期又因疫情關係,收入極不穩定,心情沮喪萌生輕生念頭。

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表示,民眾應珍惜生命,循求各類管道援助,如張老師專線1980、安心專線1925諮詢,同時也適時關懷身邊家人及朋友,給予必要之幫助,才能避免不幸的意外發生;若民眾於岸邊發生緊急危難事故,皆可撥打海巡署「118」服務專線,海巡人員將提供各項服務及救助。

▲失婚少婦跳王功大排輕生,被海巡人員救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4800元住湯屋、爽玩兩天!埔里度假村擁全台唯一花神廟 4萬坪美景拍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