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公園學停車「誤踩油門」 父親站車頭遭快速衝撞身亡

15歲女孩學停車,誤踩油門撞死46歲的爸爸。(圖/翻攝自Google Maps)

▲15歲女孩學停車,誤踩油門撞死46歲的爸爸,圖為案發公園。(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吳孟臻/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5歲少女在公園學習駕駛皮卡車,沒想到一時誤踩油門,撞死站在車前當教練的父親。意外發生後,公園暫時關閉。警方沒有公布父女的身分資料,這起事故尚在調查中。

事情發生在週二(12日)晚上,佛州塔彭斯普林斯( Tarpon Springs )一座安德森公園(Anderson Park)內,一位父親幫15歲的女兒上駕駛課,當女兒要將皮卡車停進公園的車位時,他下車站在車子前方,幫女兒觀察四周狀況,並給予指導。

意外這時發生了,本該倒車的女兒誤踩油門,皮卡車失控快速向前衝,狠狠撞上站在車頭的父親,又撞上了路樹,皮卡車才停了下來。

遭撞擊的男子立刻被送到醫院,經過搶救後,仍在晚間八點宣布死亡。第一位到場的救護人員說,他到現場時看到少女正照顧她受傷的父親。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