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月薪23K、繼承父母房子能過爽爽? 網曝真相:別傻了

▲▼ 錢包,荷包,新台幣,省錢,薪水,鈔票,新台幣。(圖/記者林育綾攝)

▲網友問說月薪23K能爽爽過嗎。(圖/記者林育綾攝)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月薪到底要達到多少才能算好過呢?一名網友表示,如果家裡有車可供使用,加上沒有買房、租房的困擾,月領23K的話可以「過爽爽」嗎?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勉勉強強」、「不結婚可以」。

原po在ptt「八卦版」以「23k如果住家裡一樣可以過爽爽嗎?」為題發文指出,「如果月薪只領23K,住家裡也不用付房租,孝親費大概給5K,剩下的18K 一樣可以『過爽爽』嗎?家裡也有車可以開,房子父母以後會留給子女,直接繼承」。

貼文一出,有的網友認同原po觀點,留言指出「沒志氣了點,但是爽爽過」、「人生勝利組」、「過得去心理那關就很爽」、「可以~算是屌打一堆人了,尤其是台北市裡面」、「老了說不定會有熟女來貼你,完美人生」、「超爽Der」、「沒房貸ok」、「三餐不愁的話,這等價於租屋吃自己的35k」、「你的薪資大概等於3萬多吧」。

不過,還是有網友認為「靠爸知足常樂不怕被酸沒問題,真要花錢時可能就問題浮現」、「自由>>>>>一切 別傻了!你不會想要整天看別人臉色」、「勉勉強強」、「一個人到老死的話還要很勉強的活」、「還要繳回家裡,那父母存款也是不多沒得爽」、「單身的話夠用了 但是你要一直單身嗎」。

►全台唯一花神廟,豪華2日遊玩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