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時尚名人最愛「腋下包」 三千元內還能買到超值小資款!

記者王則絲/綜合報導

廣泛來說,只要手袋肩背時剛好卡在大約腋下的位置,都可稱作「腋下包」,通常以輕便的小包為主,復古時髦的外型從去年便開始大肆流行,但因必須穿過整隻手臂,對於厚重的冬季來說不方便,因此今夏又再度火熱起來,今天就來帶大家看看網路紅人都收藏哪些必敗「腋下包」,想看平價、小資款記得看到最後喔。

#PRADA

說到「腋下包」,大家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PRADA 的「Hobo」包,Re-edition尼龍系列不僅時髦耐用,在價格方面也是小資族群有能力投資的,受到各國名人、時尚部落客的鍾愛,今年春夏更一舉推出多款搶眼配色,還有皺褶設計款式可挑選。另一款「Sidonie」系列包型近期出鏡率也相當高,鄉民女神吳卓源也為大家背上示範,鏈條背帶的皮質包款,更顯氣質。

▲腋下包盤點。(圖/翻攝自IG、官網)

▲腋下包盤點。(圖/翻攝自IG、官網)

▲PRADA HOBO,NT$21,500、抓皺HOBO,NT$25,500、Sidonie鍊帶肩背包,NT$70,000。(圖/翻攝自IG@hypebae、@brittanyxavier、@juliawu94、品牌提供)

#Bottega Veneta

紅透半邊天的「雲朵包」,裝上背帶後也躋身「腋下包」行列,「Shoulder Pouch」利用包身延伸出背帶,一體成型,連孫芸芸也愛不釋手,「Chain Pouch」則是為雲朵包加裝了金屬鍊帶,夾在腋下簡直氣勢萬分。

▲腋下包盤點。(圖/翻攝自IG、官網)

▲孫芸芸背Shoulder Pouch,莫莉示範鏈袋款Chain Pouch。(圖/翻攝自IG@aimeeyunyunsun、@molly_chiang)

#COACH

看完BV夢幻雲朵包,若是明瞭自己經濟能力有限,也可參考COACH的「TABBY」包系列,同樣不乏各國時尚圈名人搶背,可當腋下包、也可加裝長背帶,可說是腋下包選擇中實用性非常高的包款。

▲腋下包盤點。(圖/翻攝自IG、官網)

▲COACH Tabby系列包款有非常多配色可挑選。(圖/翻攝自IG@brittanyxavier)

#DIOR

想要剛好卡在腋下的時髦感,就特別推薦DIOR的「Saddle」馬鞍包系列,背在肩上時還可看見前側「CD」的五金,以及垂墜的金屬D字母,掛在手肘上也別有一番風味。

▲腋下包盤點。(圖/翻攝自IG、官網)

▲DIOR馬鞍包系列。(圖/翻攝自IG@misvemir)

#CELINE

CELINE的這款老花半月包一舉被BLACK PINK 的Lisa給背紅,作為CELINE TRIOMPHE CANVAS 帆布系列之一, AVA BAG具有品牌歷史底蘊的凱旋門標誌花紋壓印,是入手CELINE十分推薦的入門款。

▲腋下包盤點。(圖/翻攝自IG、官網)

▲Lisa在去年就搶先背上了這款半月包,CELINE AVA BAG 凱旋門花紋半月包NT$36,000。(圖/品牌提供)

#JW PEI

於2017年創立的新穎包包品牌「JW PEI」或許對大家來說還很陌生,質感設計的包款中也有不少「腋下包」的選項,一千~三千元之間的平價價格,讓品牌在短短時間內闖出名號,值得大家嘗試看看。

▲腋下包盤點。(圖/翻攝自IG、官網)

▲質感腋下包也能無痛入手,單肩包NT$1,199、手提包NT$2,499。(圖/翻攝自IG@jwpei_official)

#Charles & Keith

另外,台灣女孩們非常喜歡的新加坡品牌小CK,價格同樣很甜,品項多到逛不完,當然也不乏許多能夠當作腋下包的款式,預算有限卻想盡快跟上這波風潮,不妨就先從這邊下手。

▲腋下包盤點。(圖/翻攝自IG、官網)

▲經典圓扣肩背包NT$2,390、粗鍊小型肩背包NT$2,790。(圖/翻攝自Charles & Keith官網)

►金喜愛、韓素希竟默契背上同牌包款 小資價格也能有超強氣場

►小CK台灣限定配色包款美翻天!侯佩岑也搶搭這波「薄荷綠」夏日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