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 長沙里登陸戰

文/賴賴

▲▼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肯定是要帶著手帕衛生紙來看的,全都是十七歲的孩子,韓國的歷史真實故事,這些孩子還都是1933年出生的,如果當年沒死,今年87歲阿公的故事,太感人了,為了保家衛國,國家無情的犧牲了這些學生兵,在沒有選擇下的慷慨赴義,只要是戰爭,那裏都是這種悲劇,對打的敵人也是孩子,是什麼樣的環境需要讓16、7歲的孩子就在戰場上論生死,看得心情真的很難過。

這群沒有名分的學生兵,光是年齡就已經辛酸死了,而在條件艱難資源貧乏的戰場上,連子彈都不構的情形下,還有在戰場上打得對方竟然是表弟,南北韓的故事實在太悲情,當一個國家不斷製造仇恨,讓人民無法平靜生活,只能靠戰爭獲取生存安定,這個國家領導人就已經有問題了,因為他只是思考自己的利益而已,而現在的世界局勢,大國領導人似乎都有這種盲點,如果智慧勝任不了戰爭,其實可以辭職,而不需要雙手沾滿血腥去下地獄,何苦。

電影讓人有許多反思,台灣處境看得心有戚戚焉,希望永遠不要有戰爭,每個人都是父母珍貴的孩子,誰都不該死,誰也都沒有權利讓別人的孩子去死。

片  名: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
英文片名:Battle of Jangsari

類  型:戰爭、動作、劇情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  長:01時44分
導  演:郭景澤 、 金泰勳(Kim Tae-hun)
演  員:金明民 、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 崔珉豪 、 郭時暘 、 金聖喆 、 喬治伊茲(George Eads)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仁川登陸戰D-1……

李明俊大尉(金明民 飾)為了讓「仁川登陸戰」能順利進行,便率領游擊隊和僅受過兩週軍事訓練的772名學生兵們,前往長沙里展開聲東擊西的「長沙登陸戰」。平均年齡17歲的學生兵們,該如何在惡劣的天氣中躲過槍林彈雨的攻擊,成功完成任務呢?

▲▼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圖/YAHOO)

▲十七歲的孩子,幾乎全軍覆沒。

▲▼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圖/YAHOO)

▲雖然是學生兵,一開始登岸成功。

▲▼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圖/YAHOO)

▲戰場無親人,巧遇北韓表弟卻眼睜睜看他被殺。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