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甩千億老公性侵風波…奶茶妹妹登500富人榜最年輕女富豪! 醜聞纏2年穩當正宮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奶茶妹妹」章澤天2015年和劉強東結婚,從網紅變京東集團CEO夫人,怎料婚後老公爆出性侵醜聞,雙方婚變消息不斷,不過雙方並未如傳聞中離婚收場。根據最新統計,她被列為中國500富人榜,引起外界關注。

▲▼「奶茶妹妹」章澤天登500富人榜。(圖/美聯社、翻攝自章澤天IG)

▲「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涉性侵,老婆「奶茶妹妹」章澤天甩婚變風波登500富人榜。(圖/美聯社、翻攝自章澤天IG)

據《新浪財經》報導,「2020新財富500富人榜」,章澤天和劉強東夫妻財富高達31名,現年27歲的她就已經在500富人榜之中,也是富人榜中年紀最輕的富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強東、章澤天登500大富人榜。(圖/翻攝自微博/新浪財經)

▲劉強東、章澤天夫妻登2020新財富500富人榜。(圖/翻攝自微博/新浪財經)

劉強東2018年在美國爆性侵22歲女大生,後來檢方因為證據不足,決定「不對劉強東提出刑事指控」。不過他身為大陸電商龍頭集團創辦人,經歷性侵醜聞後,商界起伏受到關注,近日被發現已經卸任法定代表人、執行董事、總經理職務,光是2020年內,已經卸任50家職務。

章澤天原本和丈夫劉強東共同擁有多家創投公司,名下有關聯公司10家,控股公司1家,涉及餐飲、健康、文化等各個領域等,而丈夫則在近2年逐漸退出,因此頻傳婚變。她並未對外界謠言多做回應,低調考取英國劍橋大學,並在當地就讀,夫妻倆2月西洋情人節時,曾被民眾目擊在倫敦的餐廳用餐,清麗顏值成為網路熱門話題。

▲▼章澤天、劉強東婚姻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章澤天、劉強東2月情人節被目擊倫敦用餐。(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奶茶妹妹」章澤天登500富人榜。(圖/翻攝自IG/章澤天)

▲章澤天年僅27歲就登上500富人榜,是最年輕女富豪。(圖/翻攝自IG/章澤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