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演出商業大片!羅伯派汀森:根本沒人看我演的藝術片

2020年05月13日 21:20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暮光之城》男神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近年來跟多位大導演合作,不斷在獨立電影突破自我,演技受到肯定,不過一般人很少關注。直到今年他靠著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新片《天能》(Tenet)、DC全新電影《蝙蝠俠》(Batman)再度成為媒體的焦點。對於回歸演出商業大片,他首度坦承是因為根本沒人看他的電影。

▲▼羅伯派汀森《蝙蝠俠》劇照。(圖/達志影像、翻攝自Twitter)

▲羅伯派汀森《蝙蝠俠》劇照。(圖/達志影像、翻攝自Twitter)

羅伯派汀森透過Facetime向外媒《GQ》雜誌表示:「我從去年初就沒有工作,我打給我的經紀公司,我已經在一些影評獲得很好的評價,我感覺就像是『X!這是怎麼回事?』我本來認為這會是個相當不錯的一年,而我新的一年開始卻是這麼慘。」

沒想到,經紀人老實告訴羅伯派汀森現實真相:「你確實不在名單上!」其實每一個商業級大片都希望能夠找到A咖明星演出,可是並不一定是因為這些大片不想找他,而是因為「每個人都以為你不想再拍商業大片了!」

聽完之後,羅伯派汀森才意識到一件事,「無論我多熱愛我所拍攝的電影,根本沒人看到,這有點令我感到恐懼,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對工作才是可行的,我不知道在沒有演出商業片的情況下,究竟有多少業界人士願意繼續邀約演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