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曝防疫人員「幕後辛苦的一面」:很多人不知道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灣疫情雖然暫緩,不過多數人仍不敢鬆懈。藝人胡瓜今(13日)錄民視《綜藝大集合》受訪透露,雖然節目從外景拉回攝影棚有不少限制,但畢竟外景錄影參與的都是隨機素人,很難做到實名制,為避免成為防疫破口還不太可能回歸外景。另外,他在錄影前也不忘向辛苦的醫護人員打氣。

▲胡瓜。(圖/民視提供)

▲胡瓜為醫護人員打氣。(圖/民視提供)

《綜藝大集合》從農曆年後拉近棚內錄影,改變了許多遊戲內容,雖無法再與多數鄉親近距離互動,但製作單位每回都會找來各地或學校社團來參與。胡瓜表示,雖然現在很多戶外活動陸續開放,但外景節目參與的素人多數為隨機,難做到實名制控管,還得再觀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胡瓜在節目開錄前不忘替醫護人員打氣,也了解他們辛苦的地方,為了分流防疫,要在大熱天帳棚裡面穿整套防護裝,檢驗一次就要脫掉再換一件。他說,醫療人員這樣的辛苦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也因主持《醫師好辣》跟很多醫生朋友聊天才曉得,能為他們發聲自己也覺得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