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稻江學院宣布停辦、停招!創辦19年「校方明日說明」:盼畫下圓滿句點

記者邱茀濱、翁伊森/嘉義報導

創辦19年的嘉義縣私立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今(13)日突然宣布,經董事會考量決定後,將於109學年度停招、停辦,校方將妥善處理師生的配套,而代理校長明(14)日將統一對外說明,希望能畫下一個圓滿的句點。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圖/翻攝Google Maps)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圖/翻攝Google Map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13日突發聲明指出,受到少子女化結構性因素影響,國內招生環境日益困難,致使稻江最主要的學雜費收入大幅銳減,校務經營更形艱困,因此經過董事會諸多考量,決定將於109學年度起停招、停辦。

值得注意的是,聲明指出,為體恤校內同仁多年來的付出,學校將特別提撥近2000萬元,作為專任教職員額外離職慰助金,「以感念教職員同仁們這一路以來攜手同心、相挺為校的奉獻與情義」。

面對嚴峻的環境,稻江表示他們不閃躲、不迴避、不拖延,在這關鍵時刻宣布停辦,後續也將積極規劃轉型,再以另一種教育型態服務國家社會,並啟動學生輔導機制,妥善處理教職員資遣與學生轉學安置配套,充分保障師生權益,「盼能畫下一個圓滿的句點,成為成功的學校停辦範本」。

「人生相逢有時盡,花開花落終有時」,校方最後再次感謝教職同仁19年來的付出,以及歷屆校友與社會各界對稻江的支持與厚愛,「緣起緣滅之際,道聲珍重,盼來日還有機會再相見!」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宣布停辦。(圖/稻江學院提供)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宣布停辦。(圖/稻江學院提供)

►全台唯一花神廟,豪華2日遊玩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