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內閣改組 百環團連署反對張子敬續任環保署長

▲▼環保署署長張子敬。(圖/記者許展溢攝)

▲環保署署長張子敬。(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520將至政府內閣人事也受外界關注。有環團發起反對環保署長張子敬續任,認為任他上任後反其道而行,一路為重大開發案服務,希望在18日前,達成北中南東各縣市有一百個環保團體聯署。

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昨(13日)在臉書上發起「2020環團發起反對張子敬續任環保署長」活動,認為自從張子敬接替李應元擔任環保署長後,卻反其道而行,一路為重大開發案服務,不論是環評、廢棄物、公民參與、空污治理等,都呈現停滯甚至倒退的情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環保團體呼籲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張,在今年2020年5月20日上任後的內閣佈局,環保署長一職應任命更適合的人選。而張子敬已在其環保署長任期內,證明自己的不適任,再次呼籲勿提名張子敬續任環保署長。

環團也在臉書上邀請環保團體將反對張子敬續任內閣一職的理由,填至表中,並希望在5/18前,達成北中南東各縣市有一百個環保團體聯署,並於5/19召開記者會。

張子敬1982年8月至1987年10月擔任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技士、股長,1987年10月至1996年12月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技正、科長,1996年12月至1997年12月擔任台灣省政府環境保護處科長,1997年12月至1999年7月擔任台灣省政府環境保護處北區環境保護中心主任,1999年7月至2000年10月擔任台灣省政府秘書處參議,2000年10月至2005年3月擔任台北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局長,2005年3月至2006年1月擔任台北縣政府副縣長,2006年蘇貞昌接任行政院長時,任職環保署副署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