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第一優先!觀光協會取消台灣美食展 2021年再相見

▲2020年台灣美食展因為疫情而取消,圖為資料照。(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原定7月24日至7月27日舉辦的2020台灣美食展,台灣觀光協會在經綜合評估後,以防疫為第一優先,故決議取消展會,攤位費將全數退還。

台灣美食展,從早期單純的食材與料理,擴展為食器、文化與飲食氛圍,食藝文化結合名廚料理、各地特產食材結合成在地美食,風格愈來愈多樣,更帶入臺灣美食國際化領域。除了色香味美的菜色,也有動態十足的廚藝競賽,遠從各國慕名參賽的名廚讓美食展更顯國際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美食展從1989年開始,中間曾經中斷2年,2015年交通部觀光局與台灣觀光協會再度合作,今年因為疫情讓美食展又再度中斷,不過台灣觀光協會將持續辦理年底的ITF台北國際旅展,以及2021年台灣美食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