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民進黨人事洗牌「林飛帆與蔡英文聊過」 卓榮泰否認接考試院副院長

▲羅文嘉、卓榮泰、林飛帆與媒體茶敘。(圖/記者蔣婕妤攝)

▲羅文嘉、卓榮泰、林飛帆與媒體茶敘。(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0日將就職連任,同時也將與現任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進行交接。卓榮泰13日率秘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與媒體茶敘,針對外界關心520後人事異動,林飛帆透露有跟蔡英文聊過,不過都不是針對個人動向,卓榮泰則是嚴正否認外傳要接考試院副院長的消息。

卓榮泰表示,過去4個月當中,有跟蔡英文討論幾項人事問題,不過自己跟總統都是提到最在意這次找來的幾位年輕人的未來工作安排。

卓榮泰說,去年一月是因為黨內中生代鼓勵,所以競選黨主席,來了之後一年當中,把黨能量往年輕化推動,過去參與過的年輕人,包含推出來的年輕候選人,都有相當傑出表現,未來他們在選區是否繼續經營、專業領域繼續發揮,值得總統組織的新團隊好好思考。

卓榮泰指出,總統也有這樣意願,幾次開會都圍繞在這個部分,至於自己的部分,包含外傳的接任考試院副院長,「從來沒有談到任何一點,最近有一些傳聞,我要不客氣的講,過去講我的事情沒有一件是對的,包含這件事我敢打賭,也一定是錯的。」

林飛帆透露,確實有跟蔡英文聊過,不過都是針對黨跟年輕世代的對話交換想法,針對個人部分沒有太多討論。羅文嘉則強調,江湖遼闊,未來一定還會跟大家相見,曾經在乎過的使命跟價值,不會因為人在哪裡而有所改變,只要有意義的事情他就會去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