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中運被爆料7月18日復活? 5月18日會議見分曉

▲▼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 體育署長高俊雄。(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俊雄13日赴立法院接受質詢,回應全中運相關議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外傳全中運將在7月18日或19日復辦,對此體育署回應,5月18日會召開討論會議,以當天討論結果為準,體育署署長高俊雄也在立法院質詢時指出,已與籌備會討論過,會有一個適當腹案。

今年全中運由屏東縣舉辦,原4月18日至23日舉行,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延期,上週開始就有爆料指出,屏東縣政府決定在7月18日復辦全中運,但本月18日才要召開討論會議,屆時才會有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月復辦消息,一度出現在相關運動粉絲團上,也有傳言言之鑿鑿表示飯店業者已經收到消息,上週屏東縣府人士私下指出,不知道7月18日復辦的消息從何而來,只確定5月18日組委會會議是既定行程,到時就會有討論結果。

屏東縣長潘孟安13日表示,疫情開始趨緩,確實復辦可能性很高,也指出在5月18日將與教育部召開會議討論,縣府也傾向在暑假舉辦,若在7到8月舉行,也做好了準備,會按照防疫政策舉行賽事。

同日教育部次長林騰蛟與高俊雄在立法院質詢時,立委林奕華詢問是否在9月舉行全中運,林騰蛟回應指出,當時方針就是疫情舒緩兩個月後辦理,在18日的會議會討論出結果,也無回應切確日期。

高俊雄接受立委高嘉瑜質詢時也說,不論全中運還是全大運,都已經辦訪過主辦的屏東縣府與高雄大學,都有在疫情趨緩的情況下復辦賽事,不會輕易取消,7月到12月會妥善安排,避免賽事過於集中。

可以確定的是,目前大型綜合性賽會,都在朝復辦的方向前進,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也在13日的企業射箭聯賽開賽記者會上透露,全中運、全大運以及身心障礙運動會,都在著手討論復辦的事項。

關鍵字: 全中運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