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牧羊犬化身「毛酒保」外送0誤差 網敲碗:送來我家吧!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看來汪星人的酒保技能點滿了啊!國外IG網友@ivykitetheaussie家中飼養了一隻聰明的澳洲牧羊犬「Ivy」,不僅能聽懂馬麻所說的話,更能夠化身為「毛毛外送員」,將對方點的飲料一一送達,還不忘把冰箱門關上,聰明的舉動也讓網友們直呼,「拜託也幫我外送吧!」

▲▼聰明的Ivy將酒水成功遞到馬麻手中。(圖/翻攝自Instagram/@ivykitetheaussie)

▲聰明的Ivy將酒水成功遞到馬麻手中。(圖/翻攝自Instagram/@ivykitetheaussi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中,Ivy熟練地拉開冰箱把手,將馬麻所指示的啤酒順利送達,接下來幾趟的水、汽水與紅酒也都難不倒聰明的牠。厲害的是,汪星人除了能夠安全將飲料送達,連各種酒水的品項都能分得清楚,就像是個專業的調酒師。影片的最後,Ivy在馬麻的指導下,成功用屁股把冰箱門關上,順利完成這單外送生意。

影片上傳後,也被知名粉專「Woof Woof」分享至臉書,可愛的毛毛外送員融化了11萬名網友,許多人留言稱讚,「這狗狗真的是太聰明了!」、「狗狗變聰明,人們變更懶,聽起來很合理」、「狗狗們都很聰明又很貼心」、「我家的狗狗可能會先把飲料喝掉!」;不過,也有網友熱心提醒,「雖然訓練的很棒,但是玻璃罐對狗狗來說有危險,盡可能別讓牠咬玻璃瓶比較好!」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流浪險被毒死!歐告收編後常「掛口水燦笑」 媽:是帥氣牛魔王

►贏不了就推倒!牧羊犬「輸不起」激勝負慾 下秒偷吃步笑翻網

►別人的卡好用!寶寶枕頭被霸道主子「強佔」 網歪樓:壯bb才是重點

►母愛真偉大!貓媽媽「叼奶貓」闖急診室 暖醫護蹲低看診

►命中注定!夫妻奇遇瘦浪犬 神明「籤詩」暗示:救救牠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澳洲牧羊犬牧羊犬Ivy外送員酒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