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次子捐肝救父」顏清標動刀!顏寬恒214字聲明曝光:大家祝標哥早日康復

鄧木卿、洪正達/台中、高雄報導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13日驚爆因肝腫瘤動刀,經知情人士證實,捐肝者正是其二兒子顏仁賢,負責掌刀的則是國內肝臟移植權威、高雄長庚名譽院長陳肇隆。對此高雄長庚公關黃翠蘋13日下午受訪表示,只知道陳院長正在動刀,礙於隱私不方便公布病人內容;反倒是顏寬恒暨顏莉敏服務處發表聲明,間接承認顏清標確實有身體狀況,希望外界可以給他及家人私人空間。

▲▼顏清標、顏仁賢。(ETtoday資料圖/顏清標服務處提供)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驚傳接受換肝手術,而捐肝者正是其二兒子顏仁賢(左二)。(資料照/顏清標服務處提供)

知情人士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顏清標12日下午4時許與兒子一同進入醫院,而當時他身穿白衣、戴著白色口罩,就連頭髮也明顯剪短,而他進到醫院後就直接簽名入院。

對此,顏寬恒暨顏莉敏服務處發表聲明,感謝各界關心家父顏清標身體狀況,但目前仍需靜養,家父也特別叮嚀不要勞煩外界、浪費社會資源,希望各界可以留給他及家屬一點私人空間,希望「標哥」的好朋友們,能夠和家屬一起祝福他早日康復。

聲明還講到,顏清標因為疫情以及繞境事宜四處奔波,身體早已不堪負荷,因此剛好趁這個機會可以調養身體,以期早日和大家見面;此外因為疫情關係,在醫院休養期間謝絕外界探視,讓顏清標可以安心休養。

高雄長庚公關受訪表示,有請示過主治醫師,因為顏清標並沒有授權醫院,且醫療內容涉及病人隱私,因此無法多作說明,之後再由家屬統一對外說明。只知道有家屬在,但不知道身分。陳院長目前正在開刀中,但是不是顏清標並不確定。活體肝臟移植手術,事前一定會經過仔細評估,手術前2-3天就要提前住院,捐肝加上移植手術約需要10多個小時,手術本身有一定的風險。

以下為聲明全文:

有關家父顏清標身體狀況一事,承蒙各界關心,目前仍須靜養,家父也特別叮嚀不要勞煩大家、不要浪費社會資源,對於他本人的身體狀況也不須太過擔心,所以希望各界能夠留給他及家屬一點私人空間。

家父近期也因為疫情以及遶境事宜四處奔波,身體早已不堪負荷,因此剛好趁這個機會能夠調養身體,早日再和大家見面。

希望「標哥」的好朋友們,能夠和我們一起祝福家父早日康復!

在醫院休養期間,因為疫情關係也謝絕一切的探視,讓家父能夠安心休養,再次感謝各界關心。

▼顏寬恒暨顏莉敏服務處針對顏清標開刀住院發表聲明。(圖/記者白珈陽攝)

▲▼顏寬恒暨顏莉敏服務處針對顏清標開刀住院發表聲明。(圖/記者白珈陽攝)

▼顏清標驚爆動換肝手術,高雄長庚公關黃翠蘋出面說明。(圖/記者洪正達攝)

▲▼顏清標驚爆動換肝手術,高雄長庚公關黃翠蘋出面說明。(圖/記者洪正達攝)

►4800元住湯屋、爽玩兩天

【更多新聞】

女兒遭「私刑」險死!母怒約國中生談判 殺手突竄出狂砍報復

影/怎躲?水泥車「跨線突切車道」輾過女騎士頭害命 網怒:自己製造的死角

BMW國道內線「龜速93公里」挨罰討拍 車主怒:開車30年沒聽過這條罰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