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狠媽刺殺3歲兒…放任「屍體在家腐爛」!親戚上門拜訪崩潰

▲▼男童,男孩,兒童,跌倒。(圖/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底特律一名3歲男童疑似被親生母親刺殺身亡。(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底特律發生一起可怕案件,3歲小男孩錫安(Zion Reid)於6日被親戚發現陳屍家中,遺體已經開始腐爛,經法醫判定,死於多處刺傷以及鈍器造成的創傷。警方展開追查,幾小時後在一間旅館中逮捕嫌犯,也就是男童的26歲親生母親阿蒂亞(Atiya Nina Muhammed)。

綜合《底特律自由新聞》、《Mi 頭條》與《太陽報》,親戚多天沒有聽見這一對母子的音訊,非常擔心,因此決定上門查看,未料在底特律郊區的住家中發現錫安的遺體。印克斯特(Inkster)警方接獲通報,下午2時44分左右抵達現場,他們表示,男童遺體「正處於腐爛狀態」,經韋恩郡法醫研判死於身上多處刀傷以及鈍器造成的創傷。

警方立刻展開調查,並與底特律逃犯拘押小組(DFAT)合作,幾小時以後就在另一座城市的旅館中逮捕阿蒂亞。據了解,警方目前仍未透露女子的犯案動機。

根據韋恩郡(Wayne County)檢察官辦公室,阿蒂亞8日被指控一級預謀殺人、重罪謀殺、一級虐待兒童等罪名,每一項指控定罪以後,最高都有可能判處終身監禁。嫌犯目前被拘留在韋恩郡監獄,等待法院程序。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