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警又出包!誤認小偷 男氣憤po網:雖然「08」像通緝犯也不會去偷東西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偵辦轄區刑案,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疑人逃往淡水一帶,最後在12日凌晨時分前往淡水巷弄內訪查,後來發現1名疑似嫌疑人的男子從巷口走出,警方隨即上前盤查,最後發現誤認 樣對方道歉,但男子不滿將影片po網。

萬華分局警方偵辦轄內刑案,最後發現嫌疑人逃往淡水一帶,在12日凌晨前往淡水區大忠街附近,發現1名神似嫌疑人的鄭姓男子正要搭小黃離去,警員隨即下車攔住對方,並要求對方拿出證件接受盤查。

▲▼ 警方在發現將鄭姓男子誤認為嫌犯後,頻頻向警方道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發現將鄭姓男子誤認為嫌犯後,頻頻道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鄭姓男子看到警方到場,原本拒絕出示證件接受盤查,經過警方說明因偵辦刑案,請男子配合警方盤查,最後鄭男掏出身分證,警方確認過姓氏有差之後確認並方所要尋找的嫌疑犯,也頻頻向男子解釋因長太像才會誤認。

鄭姓男子事後不滿,在臉書上po出監視器畫面,並在臉書上寫道「昨晚速郎肚爛(讓人不爽)事情過程,忙到1點多準備座車回家」、「便衣有沒誇張」、「雖然08長得像通緝犯,會到沒志氣去偷東西?」「以後改叫我吳先生好了」等語。

萬華警方也回應, 針對本分局員警誤認民眾為犯嫌造成困擾致上歉意,本分局也會持續加強教育訓練,精進員警執勤態度及技巧。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其他新聞】

綠帽疑雲上門談判...反遭3人圍砍! 男「連包帶槍」被搶走

懷疑女友劈腿 他夜奔小王家「猛譙6字經+對空狂開6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