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褲健身辣妹不爽「注目禮」嗆:看什麼看 他取暖:是妳穿那麼露…健身界男女吵翻

健身,翹臀,屁股,運動,曲線,深蹲,身材,雕塑。(圖/達志/示意圖)

▲健身辣妹不爽被盯著看嗆聲,讓當事人取暖反嗆是妳穿那麼露。(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記者陳豐德/綜合報導

正妹在健身穿很露,男士們究竟該不該行「注目禮」?有民眾在臉書靠北健身界貼文,指稱他在健身房看到一位女孩穿著運動內衣加真理褲,健身途中他眼光難免一直飄過去,結果對方卻走過來嗆「你是在看什麼看?」讓他忍不住發文取暖說「是妳自己穿這麼露,不就是要給健身大眾看,愛露又怕人家看」,引起健身界熱議,許多網友忍不住吐嘈關鍵根本是人醜性騷擾。

當事人發文表示,最近在健身房運動,有位健身女孩身材練得蠻好的,穿著運動內衣加真理褲,在健身途中眼光難免會三不五時瞄一下,結果那健身女孩走過來嗆說「你是在看什麼看?」嗆完就馬上轉身離開了,留下了一臉錯愕的我,搞得都沒心情練了。他忍不住抱怨說「靠X喔!是妳自己穿這麼露,不就是要給健身大眾們看,愛露又怕人家看,真不知道妳們女性心態到底是在想什麼」。

健身界女孩忍不住反嗆事主,「看個一兩次即可,不要他X的好像沒看過奶、沒看過屁股一樣,像個哈巴狗一樣啊」、「女性穿這樣是我們想這樣穿!我們爽這樣穿!不是他X的讓你理直氣壯的盯著看」,還有人覺得事主的思維「是妳自己穿哪麼露引人犯罪」跟強姦犯差不多,直批健身世界的沙豬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但也有很多人站在原PO這邊,認為「都不是第一天健身了,無法理解好好健身穿個正常點的運動服不行嗎?」、「跟考試作弊的道理一樣,一直看不可恥,但被抓到不應該」、「一堆醜女覺得人家都在看她, 別以為自己有一對包子,就可以耍嘴皮子」、「我能騷你不能擾,笑死!」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忍不住吐槽事主,「一定是你身材爛顏值差,反之女生過去一定是說可以加你IG嗎」、「人醜性騷擾」;也有人給比較中立的建議,指出「回她:我在看妳的運動內衣加真理褲穿的很時尚!這樣老實說出來不就沒事了?」

健身,鍛鍊,腹肌,運動,身材,結實,線條(圖/達志/示意圖)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女兒遭「私刑」險死!母怒約國中生談判 殺手突竄出狂砍報復

影/怎躲?水泥車「跨線突切車道」輾過女騎士頭害命 網怒:自己製造的死角

BMW國道內線「龜速93公里」挨罰討拍 車主怒:開車30年沒聽過這條罰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