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牡羊座!解婕翎自爆「容易憂鬱」:半夜哭完就沒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解婕翎日前邀請酷炫、Sandy一同拍攝短片「靠北牡羊座」。多數人對牡羊座都有些刻板印象,如個性直接、專情、一秒暴怒等,身為牡羊座的解婕翎坦言,自己以前就是很標準的牡羊座,個性火爆,但經歷過社會磨練,現都會將委屈與不愉快往自己心裡吞,只是在夜深人靜時獨自哭一場作罷。

▲解婕玲。(圖/翻攝YouTube)

▲▼解婕玲拍攝「靠北牡羊座」影片。(圖/翻攝YouTube)

▲解婕玲。(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透露,自己多年來從未跟爸媽訴說過在外的委屈,也不曾在朋友面前表現出太多情緒,「夜深人靜特別容易憂鬱。因為社會壓力又公眾人物,要面對網路輿論,本來就會在半夜、靜下來的時候很容易憂鬱,我就會選擇在那時候哭。」她還自嘲說:「很賤的就是,覺得哭完就沒事,我也不想當牡羊座,覺得好煩喔。」

▲解婕玲。(圖/取自解婕玲臉書)

▲解婕玲。(圖/取自解婕玲臉書)

解婕翎在影片中還透露,身為牡羊座的她不愛認錯,因太愛面子,但若認錯代表真的很重視對方,也坦言雖然自己外在看來強勢,不過談戀愛會立刻變成小女生。最後,Sandy也分享對牡羊座的看法,包含工作很拚與責任感相當高,解婕翎也笑說:「牡羊座就是逼死自己,太積極,積極到我自己有點討厭。」

此外,酷炫也分享多次跟「牡羊座」瑀熙合作的經驗。酷炫認為,牡羊座只會講他自己覺得重要的事情,舉例曾跟瑀熙談完公事後詢問對方要不要一起吃飯,「她瞬間消失,連不要也沒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