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球員工會發問卷普查「復賽意願」 某球員估7成支持重啟本季

▲NBA停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停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美國《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13日披露,NBA球員工會發送問卷給成員,調查他們對「重啟賽季」的看法,並保證對每個人的答案保密。有一位不願具名的球員向《洛杉磯時報》記者透納(Brad Turner)透露,他預估有7成的球員支持復賽。

根據《ESPN》的報導,工會的地區代表包括麥考密克(Tim McCormick)和布里科夫斯基(Frank Brickowski)向球隊群組寄發了簡訊,詢問球員「在疫情期間是否希望重啟賽季,是或否?」並保證會對每個人的答案保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杉磯時報》記者透納(Brad Turner)則掌握到,有一些球員證實,他們收到了問卷,有一位不願具名球員預估,大概有7成的球員支持復賽,「不過30%也是很大的數字,而且你要怎麼說服那種抱持『我就是覺得不安全』的人,很難和他們爭論。」

「但還是有理由主張復賽,因為我知道NBA會是最安全的地方之一,復賽後的環境會被嚴格控管,並且有各種安全措施。」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問卷調查出現在聯盟9巨頭進行電話會議,對重啟賽季表態後。

全台唯一花神廟,IG美照拍不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