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後暴打胞弟! 警噴辣椒水被他猛撥...一陣混亂4警輕傷奮力逮人

▲▼南港驚傳員警遇襲! 壓制「家暴男」遭辣椒水噴濺。(圖/記者黃彥傑攝)

▲南港驚傳員警遇襲,警方奮力壓制徐姓家暴男時遭辣椒水噴濺。(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北市警南港分局轄內研究院路1處民宅12日深夜22時發生一起家暴案件,警力到場後,見涉嫌動手毆打家人的徐姓男子(35歲、有竊盜等前科)酗酒後傷人並且有攻擊員警行為,在場警員立即呼叫支援啟動快打部隊,徐男不斷揮舞拳頭攻擊警員,甚至警持辣椒水噴灑也被他用手撥開,過程中造成3名警員眼部不適、一名警員右膝蓋擦傷,但仍奮力逮捕這名家暴男。

▲▼南港驚傳員警遇襲! 壓制「家暴男」遭辣椒水噴濺。(圖/記者黃彥傑攝)

▲南港驚傳員警遇襲,警方奮力壓制徐姓家暴男時遭辣椒水噴濺。(圖/記者黃彥傑攝)

南港警方表示,當時接獲報案指出,徐男酗酒後毆打親弟弟,警員到場後徐男不聽勸阻,甚至動手揮舞毆打警員,警方見情況緊急,依規定使用辣椒水希望制止徐嫌,但制伏過程中,辣椒水近距離碰觸造成3名員警眼部不適、1名員警右腳膝蓋擦傷,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用生理食鹽水協助清洗,受傷員警已無大礙。

警方出動快速打擊部隊以優勢警力制伏徐男,將他帶返派出所製作警詢筆錄;調查相關事證後,訊後將他依違反家暴防治法、傷害、妨礙公務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警方表示,未來將會針對家庭暴力、酒後滋事傷人等危害社會治安案件強勢執法,呼籲民眾體恤警員辛勞、配合警方執法。

►獨/「黑道太子爺」擁4億債權收不回!80歲賭神父中風...淚看獨子慘淪「賊仔咖」

投資拍片驚傳遭騙匯180萬? 藝人澎恰恰報案警追吸金者

►台中男花9840元PTT搶買「Switch動森機」 收到一張寄貨收據照悲劇了!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