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搶黃燈...但閃一下就過去了!高市議員韓賜村撞死騎士 駁目擊者:車速只4、50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市民進黨市議員韓賜村5日下午5點多,開車行經小港區疑似闖紅燈,撞上一名機車騎士,導致對方搶救5日後仍傷重不治,13日上午,韓賜村本人親到靈堂致意,面對闖紅燈的質疑,他喊冤,稱通過路口當下,燈號仍然是黃燈,只是黃燈閃一下就過去了,堅決否認有闖紅燈,現在一切交由鑑定報告釐清,他不會逃避該負的責任,會坦然面對。

▲▼    市議員疑闖紅燈撞倒騎士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市議員疑闖紅燈撞倒騎士。(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      市議員致死者靈堂致意       。(圖/記者黃子倩攝)

▲市議員親赴靈堂向家屬致意。(圖/記者黃子倩攝)

韓賜村指出,車禍事發當天正值下班時間,他當時見黃燈亮起,才通過路口,沒想到黃燈只有閃爍幾秒就過去了,目前車禍肇事責任有待鑑定報告釐清,只不過,當時人也在現場的目擊者指證歷歷稱「肇事小客確實闖紅燈,而且車速很快。」對此韓賜村也澄清,強調車禍當下時速僅40到50公里,並沒有開快車。

《ETtoday新聞雲》再次向韓賜村本人求證,詢問是否認為車禍當下黃燈秒數過短,他指出「目前車禍事故狀況要等鑑定報告出來才能釐清,我不另外多加揣測,否則對家屬或者對案情都不好,因為人總是會對自己說好聽的話,我認為沒有必要,現在沒有黃燈該幾秒比較對的問題,麻煩請給我一個喘息的空間,我已經感到很內疚。」

▲▼       市議員致死者靈堂致意      。(圖/記者黃子倩攝)

▲市議員親赴靈堂向家屬致意。(圖/記者黃子倩攝)

※韓賜村小檔案

韓賜村(1959年7月6日),男,生於高雄市,民主進步黨籍,高雄市議員,曾任高雄縣林園鄉(今高雄市林園區)鄉長。 韓賜村的哥哥是中信造船集團董事長、造船公會理事長韓碧祥。(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相關新聞】

影/至少5機車停等「只有他狂衝」!高市議員撞死騎士靈堂致意:沒有紅燈問題
高市議員闖紅燈撞死騎士現場曝!「車禍有比例對錯」 監視器畫面狠打臉
獨/高市議員開車闖紅燈肇禍騎士不治 目擊者:他當時真的開得很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