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復賽?席爾瓦最快2周內給答案 球隊老闆高層越來越樂觀

▲▼席爾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主席席爾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13日在線上理事會上宣布,自己將在2到4周內決定是否重啟2019-20賽季,這是停賽2個月來,首度出現關於復賽的「明確時間表」。美國《ESPN》報導,與會的老闆與高層都對復賽越來越樂觀。一旦正式復賽,聯盟將會採「標準化」的病毒檢測。

《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披露,NBA球隊老闆和高層在13日的理事會上「深受鼓舞」,因為聯盟在降低球員歸隊後的健康風險上取得了進展;聯盟和球員工會也進行了「積極對話」,討論球員希望重啟本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席爾瓦將在2到4周內,決定本季是否繼續進行,《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這代表席爾瓦將在6月做決定;這是NBA自3月12日停賽以來,首次出現關於復賽的明確時間表。

這次會議的重點圍繞在復賽後的健康和安全問題上,包括讓球隊和球員接受,賽季重啟後若出現一例確診,並不會影響比賽繼續進行。席爾瓦提到,如果一例確診就會導致再次停賽,「那我們可能就不該走這條路。」

查拉尼亞還披露,NBA和球員工會組成了一個工作小組,討論復賽計畫。球員工會也向經紀人發送了一份備忘錄,表明聯盟和球員都希望完成2019-20賽季;小組成員包括工會主席保羅(Chris Paul)、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坦圖(Jayson Tatum)、羅瑞(Kyle Lowry)和鮑威爾(Dwight Powell)。

▲NBA停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停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台唯一花神廟,IG美照拍不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