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芒果蛋糕捲!小孩吃完「留一半空圈圈」內餡消失 當媽有感:我家也這樣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自己做芒果蛋糕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對於媽媽來說,最棒的禮物就是看到自己的寶貝平安健康,也特別樂意把最好的留給孩子,不過看到這幕,仍然讓人哭笑不得。一位媽咪日前做了一條芒果蛋糕捲,做好之後就切給小孩吃,結果看到吃剩的盤子,讓她忍不住拍照上傳臉書《爆怨公社》,笑說「小孩吃完的蛋糕捲永遠長這樣……」讓媽媽們超有感。

看看這位媽媽貼出的照片,只見她做的芒果蛋糕捲看起來超級可口,蛋糕體烤得金黃完美,而內餡部分,不像外面的蛋糕捲很多是滿滿的鮮奶油,原PO做的看上去都是超大塊的新鮮芒果,感覺吃起來就是爽口不膩,賣象一點都不輸麵包店或甜點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內餡除了鮮奶油,更多的是超大塊的芒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就幫小朋友切成一塊塊裝盤吃,結果小朋友把內餡吃完後,大半的蛋糕體就放著,讓媽咪哭笑不得,「小孩吃完的蛋糕捲永遠長這樣……我光吃他們剩下的皮就飽了……很難吃到完整的水果餡……」。她也在留言處補充,其實小孩已經吃了完整的一片,「這是第二片,實在吃不完所以只把水果都吃光光。」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結果小朋友把大半蛋糕外皮留下 X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引發其他媽媽們的共鳴,「真的,我女兒只吃內餡」、「真的……尤其早餐吃個巧克力吐司,把醬舔完才說給你吃,天哪」、「我家也是,吃蛋塔,把內餡都啃光,然後就跟你說不吃了。」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常常讓小孩這樣並不好,「現在的小孩真好命,我以前這樣吃早就被打了,吃東西不准挑食,要嘛吃完,要嘛不要吃」、「沒吃完以後不准吃,現在如果不教以後會更難教,媽媽加油拿出氣魄來」、「我覺得這是要教……要懂得將心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