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海芬「我只是老了」遭換...隔6個月節目收攤! 黃鴻升:謝謝姐先離開傳承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黃鴻升(小鬼)和凱莉主持17直播《趣你的娛樂》,原節目由海芬與小鬼主持,後來女搭檔改為凱莉,節目在去年11月18日舉辦改版記者會,更找來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站台,不過節目才改版6個月便收攤,昨(12日)為節目最後一集。對此黃鴻升經紀人向《ETtoday星光雲》回應。

▲▼黃鴻升 凱莉。(圖/17直播提供)

▲黃鴻升搭檔凱莉。(圖/17直播提供)

節目一開始,小鬼不免有些不捨,表示:「今天是《趣你的娛樂》最後一集,要非常歡樂和大家說再見,上周梁凱莉許願,希望我全程戴光頭頭套,沖淡她哀傷的心情。」凱莉則是保持微笑,直說:「我現在不想哭了,本來很想哭。」2位主持人仍以輕鬆的氣氛主持,要讓最後一集留下最美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表示:「要感謝我姐,海芬姐先離開這個節目,她把想法和意志傳給我,繼續帶著自己的妹妹,也謝謝凱莉很辛苦,花很長時間和我磨合,我心疼她,這是她第一個節目就結束了,很可惜。」凱莉笑說,「其實是第二個節目,都在17,但都收掉了。」

▲▼小鬼和凱莉《趣你的娛樂》全新改版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小鬼和凱莉《趣你的娛樂》搭檔主持。(圖/記者屠惠剛攝)

對此黃鴻升經紀人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他們內部調整節目內容,我們也有新節目在談,目前還不能透露,17有新的計劃,在跟我們討論後,我們也有其他安排,詳細要問17那邊。」對此17直播回應:「我們正在對節目製作內容及呈現方式進行轉型,主持人的約也到一季結束的時間點。」

▲▼《趣你的娛樂》小鬼、海芬、周蕙。(圖/17Media)

▲《趣你的娛樂》原主持人小鬼、海芬。(圖/17直播提供)

該節目原是由小鬼和海芬搭檔,小鬼因為錄《玩很大》和凱莉熟識,節目改版後由小鬼和凱莉主持,對於主持人組合改變,製作人王貞妮曾表示,「主持群是製作單位及電視台相關,這可能和數據上和合作需求做決定,不論是小鬼和凱莉,討論度高,在IG及臉書發文頻率是我們非常看重的,他們2個在《玩很大》曾輸很慘,那個火花很不錯。」

▲▼小鬼和凱莉《趣你的娛樂》全新改版記者會 吳宗憲。(圖/記者屠惠剛攝)

▲小鬼和凱莉《趣你的娛樂》改版記者會找來吳宗憲站台。(圖/記者屠惠剛攝)

在節目主持人更動後,海芬曾發文表示:「趣你的娛樂!大家再見!謝謝工作人員的照顧!謝謝每集來賓的配合及觀眾們收看!請大家繼續支持小鬼支持趣你的娛樂喔!」並標記不難過有開始就有結束、人生總是在被選擇、我只是老了不是沒用了喔、期待更多新挑戰、很開心和一群善良的工作人員一起工作、我們都要堅持善良喔。在文末透露因為年紀被選擇等無奈。

▲▼ 海芬。(圖/翻攝自海芬臉書)

▲海芬節目最後一集。(圖/翻攝自海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