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女友劈腿 他夜奔小王家「猛譙6字經+對空狂開6槍」

▲▼有民眾深夜買消夜,竟發現男子先朝民宅怒噴六字箴言,又狂開六槍後離去。(圖/民眾提供)

▲男子朝民宅怒噴六字箴言、狂開六槍,到案後辯懷疑女友劈腿,才到疑似小王的家門口洩憤。(圖/民眾提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0日凌晨時分,1名男子駕車到和平西路三段巷弄內,先對民宅怒嗆「六字真言」,吃消夜路過的民眾見狀拿出手機錄影蒐證,男子心有不甘,隨即還掏出疑似槍枝的東西對空狂開6槍後離去,警方事後追查男子到案供稱,懷疑女友劈腿,才到小王家門口開槍洩憤。

據了解,1名男子在10日凌晨2時許,獨自駕車跑到和平西路三段382巷內,先朝著民宅怒嗆「x你娘老xx」,然後接著掏出疑似槍枝的東西對空鳴槍,開了4槍後要朝民宅再度嗆聲,隨即補上2槍後上車離開,警方獲悉後展開追查,事後帶回23歲的楊姓男子到案。

▲▼男子朝民宅怒噴六字箴言、狂開六槍,到案後辯懷疑女友劈腿,才到疑似小王的家門口洩憤。(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遭警方逮捕,並主動交出當時犯案的道具槍,訊後依照恐嚇公眾罪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向警方供稱,因為與女友吵架,而且懷疑女友劈腿,才會循線找到「疑似小王」的家門口嗆聲,楊男也將當時用的道具槍交給警方,警方確定無殺傷力,訊後依照恐嚇公眾罪嫌送辦。

當時路過民眾指出,發現男子正對著大樓不斷咆哮且怒斥髒話,躲在一旁不敢靠近,拿出手機當場錄影搜證,卻發現對方竟然直接對空狂開6槍,目前轄區警方也正積極了解案發狀況,以釐清男子開槍動機。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相關新聞】

黑衣男朝民宅「狂噴六字真言」 再對空狂開6槍!目擊23秒影片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