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愛女喊珍妮佛安妮斯頓媽媽 「15年最狂復仇」安潔莉娜裘莉氣炸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56歲布萊德彼特(Brad Pitt)、44歲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生下1個女兒、1對龍鳳胎,13歲女兒希蘿精緻五官宛如媽媽翻版,被喻為小裘莉,雖然6個小孩監護權歸在裘莉這邊,但希蘿和爸爸互動良好,現還被爆料靠攏珍妮佛安妮斯頓,準備開口叫對方一聲媽。

▲▼希蘿站台安潔莉娜裘莉 。(圖/達志影像)

▲希蘿(左)和珍妮佛安妮斯頓關係良好。(圖/達志影像)

希蘿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建立了一份特殊友誼,希蘿內心也有所鬆動,想喊珍妮佛安妮斯頓「媽媽」,知情人士向《New Idea》透露:「他們花了非常多時間相處,一直保持聯繫,對希蘿來說,下一步自然而然就會這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布復合前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的傳言時不時洩出,外媒曾爆料,小布2月缺席英國奧斯卡,為了陪希蘿開刀動手術,甚至傳他帶珍妮佛去探病,而珍妮佛也有意在自己的電影《The Goree Girls》安插希蘿演一角。裘莉對此震怒,不准6個小孩見珍妮佛。

▲▼安潔莉娜裘莉、布萊德彼特、珍妮佛安妮斯頓。(圖/達志影像)

▲布萊德彼特、珍妮佛安妮斯頓世紀破冰。(圖/達志影像)

據《鏡報》,珍妮佛安妮斯頓透過發言人出面打臉希蘿喊媽,聲稱「從頭到尾都是一個捏造的謊言,和真相沒有一絲關聯」。5月27日就是希蘿14歲生日,對小布、裘莉來說都是大事,2人非常疼愛希蘿,打算開船上派對為她慶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