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怎摸都行!N號房GodGod身份公開 出借17歲「性奴」...拖至摩鐵蹂躪

▲▼  南韓N號房暱稱為GODGOD的24歲男性主嫌。(圖/達志影像)

▲南韓N號房暱稱GODGOD的24歲文姓主嫌。(圖/達志影像)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Telegram N號房創始人GodGod,本名文炯旭(문형욱,音譯),在警方長時間的搜索埋伏,終於在11日被逮捕。他更向警方坦承,2018年大邱女高中生遭性侵,就是自己親手指示。

根據韓媒《中央日報》, 年僅24歲的文姓主嫌利用匿名「GodGod」在Telegram上活動,他落網後向警方坦承,2018年12月曾透過通訊軟體,將自己年僅17歲的女高中生「性奴」介紹給一名20多歲的男子認識,還對男子建議道,「隨便愛怎麼摸都行。」

在GodGod精心安排下,男子在大邱市中區東城路和少女見面,隨後將之誘拐到大賣場停車場、汽車旅館內性侵得逞,還拍下性侵過程,將影片傳給GodGod。

女高中生家長得知後氣憤提告,警方雖將該男成功逮捕歸案,卻因男子使用的通訊軟體總公司設在日本,而始終無法揪出軟體上指示性侵少女的「姓名不詳者」,事後該男被判處3年徒刑。

GodGod被逮前曾十分自滿,認為自己的護照遭註銷、且通話時已設定變聲,根本不可能被逮捕,落網前對警方矢口否認「自己是GodGod」,直到警方拿著大筆的搜索紀錄指證歷歷,才終於坦承自己的身份。

安東警察署表示,今(13)日下午1時召開審議委員會決定,將在18日移送檢方時向大眾公開GodGod具體的容貌、身份、年齡、對外聲明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