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做壞事被抓包!黑喵偷抓別人家輪胎 滿臉尷尬速速烙跑

實習記者王昱淇/採訪報導

「啊!被發現了…趕快溜~」台中大里區的網友邱小妹日前拍下一段逗趣影片,只見小黑貓窩在一台機車前面偷抓別人的輪胎,抬頭驚覺被拍,馬上露出做壞事被抓包的表情,接著甚至心虛拔腿落跑!搞笑行為笑翻不少網友,直呼「輪胎行老闆派來的嗎?」►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             。(圖/網友邱小妹授權提供)

▲黑喵專心地抓輪胎,被發現還一臉尷尬定格。(圖/網友邱小妹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小妹在臉書發文寫道,「做壞事被抓到了齁⋯居然把人家機車拿來當貓抓板!」影片中,一隻黑色貓貓正躲在機車旁,把眼前的輪胎當作貓抓板專心地低頭猛抓,抓了幾秒後抬頭才發現牠的犯案過程全被錄下了,這才馬上停下手邊的動作,露出一臉尷尬的表情,接著像是被抓包的現行犯一樣快速逃離犯罪現場。

邱小妹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這隻貓貓其實是附近人家養的,可能因為主人開門所以自己偷跑出來玩,而她當天倒完垃圾剛好在住家外面目擊黑貓的犯案經過,覺得好笑又可愛。她也笑說,這隻黑貓相當親人,雖然不知道牠叫什麼名字,但是只要叫「小黑」牠就會過來了。

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引起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黑貓:溜了溜了」、「 笑死被發現趕快跑」、「好可愛的黑毛炭」、「他說沒紋路了 幫你免費用」、「做壞事被抓包的表情」、「輪胎行老闆派來的嗎?」、「這一定是車行養的貓」、「以後機車輪胎有問題先找貓」、「還好抓的不是我的車」。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她回家途中遇黑桃愛心「乳牛貓」 網暴動:收編了啦!

►英短小萌貓「信任遊戲」玩上癮 循環翻滾要把拔接!

►膽小貓躲身後「深情款款」偷瞄媽 網笑:眼神超有戲!

►才認識2天就化身無尾熊! 小橘喵「壁虎抱」貓哥…牠放棄掙扎了

►黃金鼠「妹妹」托腮塞角落 奇葩睡姿秒變酒醉大叔!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黑貓現行犯貓抓板輪胎抓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