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至少5機車停等「只有他狂衝」!高市議員撞死騎士靈堂致意:沒有紅燈問題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韓賜村闖紅燈,撞上機車騎士,傷者搶救5天後身亡。有傳言指出,韓賜村當下沒有公開坦承自己市議員的身份,他本人13日早上親赴死者靈堂致意,強調一切交給警方調查,他會坦然面對一切不會逃避,至於是否闖紅燈釀悲劇,他表示,在十字路口可能短秒數的黃燈,在通行當中發生這樣的事故,沒有紅燈的問題,一切等待車禍的報告。」

▲高市議員闖紅燈撞死人監視器畫面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市議員韓賜村通過路口時,已有至少5輛機車(藍圈處)在停等紅燈,但他卻直直衝過,當場撞上右方騎士。(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對於目擊者指稱韓賜村闖紅燈,才撞到人,對此他出面回應「在十字路口可能車流量比較大,那天可能短秒數的黃燈,在通行當中發生這樣的事故,沒有紅燈的問題,一切等待車禍的報告。」

▲▼      市議員致死者靈堂致意       。(圖/記者黃子倩攝)

▲市議員至死者靈堂致意。(圖/記者黃子倩攝)

面對闖紅燈的疑慮,韓賜村再三強調,當時燈號轉黃他才開車通過,並沒有闖紅燈,而且當時他車速僅40到50公里,也沒有開快車。另外,韓賜村來到靈堂,也準備了慰問金,交給家屬處理後事,不過他不願透露慰問金數字,僅強調數字夠讓家屬料理後事狀況,而面對可能的刑事責任,他也會坦然面對接受,不會逃避。

不過根據監視器畫面,事發前可見與韓賜村同方向的車流,至少有5輛機車已在路口停等,而橫向的車流也開始往前移動,約3秒後,韓賜村駕駛的黑車快速通過路口與橫向路口往前騎的機車碰撞,造成騎士傷重身亡,至於確切是闖紅燈還搶黃燈,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韓賜村小檔案

韓賜村(1959年7月6日)生於高雄市,民主進步黨籍,高雄市議員,曾擔任過去的高雄縣林園鄉(今高雄市林園區)鄉長。 韓賜村的哥哥是中信造船集團董事長、造船公會理事長韓碧祥。(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相關新聞】

高市議員闖紅燈撞死騎士現場曝!「車禍有比例對錯」 監視器畫面狠打臉

獨/高市議員開車闖紅燈肇禍騎士不治 目擊者:他當時真的開得很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