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萬就能開篷!福斯T-Roc「雙門敞蓬休旅」德國上市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Volkswagen 近日於德國正式開賣甫於 2019 IAA 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 T-Roc Cabriolet 敞蓬休旅車型,當地編成與建議售價分別是 Style (27,495 歐元起,約合新台幣 89 萬元起) 及 R-Line (32,810 歐元起,約合新台幣 106.1 萬元起) 。

T-Roc Cabriolet 為 2017 年推出的 T-Roc 跨界休旅車的雙門敞蓬版本,外觀較 T-Roc 少去原有的車頂設計,車身結構也進行補強,包括車身底板、側板、橫樑、車門和擋風玻璃框架都經過重新強化,彌補去除車頂的剛性表現。此外,敞篷車型的軸距也比標準 T-Roc 長 37mm,車身總長度更多了 34mm。

T-Roc Cabriolet 採用電動摺疊軟篷設計,可以在 9 秒內完成開啟或關閉,最高時速可以在 30km/h 之內完成。而行李廂空間也因應軟篷的收納空間,較標準版少了 28 公升,來到 161 公升的表現,關蓬後可達到 284 公升。

配備部分,T-Roc Cabriolet 具備 We Connect 車聯網機能,Style 擁有 17 吋鋁圈、真皮座椅、白色座艙氣氛燈、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前後停車雷達及 LED 尾燈等,R-Line 則增加 LED 頭燈、前霧燈 (含轉向輔助燈) 、運動化座椅、Active Info Display 全邏輯數位化儀錶以及專屬空力套件等等。

動力配置方面,T-Roc Cabriolet 提供 1.0 TSI 與 1.5 TSI 兩款渦輪增壓汽油引擎,1.0 TSI 渦輪增壓三缸引擎,搭配 6 速手排,最大輸出為 113hp,至於 1.5 TSI 渦輪增壓四缸引擎則可輸出 148hp 最大馬力,搭配 7 速 DSG 變速箱。

國內市場方面,目前台灣福斯汽車尚未導入 T-Roc 車系,尺碼略小的 T-Cross 車係則已於去年 (2019) 11 月 8 日正式上市,全車系提供四個車型,車系編成與建議售價分別是 Comfort 82.8 萬、Life 90.8 萬、Style Design 99.8 萬、Style R-Line 104.8 萬起,而 T-Roc 車系則在今年新春媒體茶敘時,預告最快可在今年底導入,7Car<小七車觀點> 將會持續追蹤最新消息。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