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保險員「1個月業績破600萬」...爽贏3年老鳥 密技曝光!網友吵翻了

▲男人,工作,上班族,打電話,男生,男性,慌張,叫車,叫計程車。(圖/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畢業後當保險員,原本他很怕自己做不來,結果入行不到1個月時間,業績就做到600多萬,甚至拿下第一名,他發文分享成功密技,被一票網友大肆吐槽,直言「放心啦...你下個月就歸零了。」

網友在dcard說道,「以前的我念學店,渾渾噩噩過日子,只想要混個學歷,後來畢業了也找不到好工作,就去當保險員,聽說這行競爭很激烈,我還很怕自己混不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他進去不到1個月,業績就排名第一,成為大黑馬,至於第二名則是做了3年的老鳥。他PO出公司業績榜單,表示「分享一下我如何成為第一名。一開始我也是很認真出去拉業績,找以前同學,結果根本沒什麼用,大家看到我都敬而遠之,後來沒辦法我就跑回家跟我爸媽說,我媽二話不說,立馬簽了100萬的保單。」

▲保險,保單,保障。(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當第一筆獎金入帳時,原po非常感動,後來父親看到他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心疼不已,便將他們公司的保險轉給他做,他不禁直呼,「第一次覺得靠自己工作真好,原來當保險員這麼好賺!」

po文一出掀起熱議,許多網友都吐槽是釣魚文、反串文,「你這就是標準的靠爸媽」、「直接靠爸媽走上人生巔峰」、「這樣也能驕傲」、「欸不是等等,這個根本就是反串吧,大家嘴的這麼認真是什麼狀況」、「不要敗壞名聲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