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賢稱「用水神很多年沒毛病」 怒嗆陳時中「狂妄」:憑什麼罰水神?

▲▼陳時中、黃智賢。(合成圖/記者林敬旻、黃克翔攝)

▲陳時中、黃智賢。(合成圖/記者林敬旻、黃克翔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水神」用途引發爭議遭開罰66萬,衛福部長陳時中12日於疾管署記者會中表示,次氯酸水在食藥署認定是環境清潔用品,不能用於人體。對此,媒體人黃智賢在臉書表示,自己用水神很多年「沒毛病」,更反問「民進黨罰水神66萬,是要殺雞儆猴?」

黃智賢12日在發文表示,水神是次氯酸水,次氯酸水可以抗菌,可以消毒,沒錯吧?水神不是用來喝的,是用來消毒的,沒錯吧!水神噴到眼睛,或者誤食,不傷害人體,沒錯吧?那民進黨罰水神66萬,是要幹嘛?是要殺雞儆猴?「我用水神很多年了,沒毛病。」

黃智賢怒嗆「民進黨、陳時中,要不要出來講清楚?是憑什麼罰水神?是因為政治,還是因為,你只是太狂妄?」

「水神」次氯酸抗菌液遭民眾投訴涉及廣告不實,由食藥署移送北市衛生局調查,並依違反藥事法開罰66萬元。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表示,他自己也有去問局長說「一定要罰嗎?」,「他說這個是人家檢舉,中央又交辦,所以還是那四個字叫依法行政」。

而陳時中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強調,從來沒有中央交辦過,主要是因為水神不是藥品的,不能做療效廣告,次氯酸水用在環境上面都沒有問題,是有一定的效果,但在食藥署認定是環境清潔用品,但也不要拿來喝。

▲▼蕭敬騰代言水神保特瓶罐裝次氯酸水電解液。(圖/記者湯興漢攝)

▲水神。(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