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開轟、挨轟都最多 江辰晏再戰桃猿對決尼寇力

▲統一獅江辰晏。(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江辰晏。(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統一獅13日迎接與樂天桃猿2連戰第2場,本土左投江辰晏迎戰洋投尼寇力,江辰晏上一戰先發對樂天桃猿提前退場,此戰要扳回顏面,尼寇力則是首度對戰統一獅。

江辰晏上次先發已是1日,上週跳過一次先發,本季3場先發有1場優質先發,防禦率6。關鍵是4月24日對桃猿被朱育賢雙響砲,僅投4局就退場,防禦率才會升高,另兩場失分都為1,且投5局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寇力本季第3次先發,前兩次都是對決富邦悍將,第一次對決8局無失分,但7日對二次對決就挨打失6分,防禦率升至4.05。

統一獅呈現投手挨轟量多,打者也貢獻不少全壘打的現象,已經累計挨42轟比排第二多的樂天桃猿(24轟)多了近2倍,團隊全壘打產量來到31轟,超越樂天桃猿1轟,而且持續保持連續17場有全壘打的紀錄。統一獅與樂天桃猿交手不難想像總是呈現大分比賽,目前交手6戰,統一獅只有2場得分低於4分,其餘4戰都8分以上,桃猿對獅隊最低得分是5分,有3場超過10分。此戰江辰晏能否阻擋桃猿火力,隊友是否再度出現全壘打延續紀錄,都值得觀察。

樂天桃猿戰績維持高檔,目前19戰只有4敗,領先第二名的中信兄弟有6.5場落差,洋投4隊表現最佳,搭配本土左投王溢正總能貢獻勝投,打擊火力也是最猛,唯一隱憂是牛棚,前一戰統一獅就靠狙擊桃猿牛棚追加6分之多。

▲▼0507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樂天桃猿-尼寇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尼寇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