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伍鐸再先發與兄弟廖乙忠對決 拚中止連16場先發未勝

▲富邦悍將投手伍鐸。(圖/記者林敬旻攝)

▲富邦悍將投手伍鐸。(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13日)在新梉迎戰中信兄弟,派出洋投伍鐸先發,爭取中止跨季連16場先發沒有勝投,中信兄弟企圖中止2連敗以及本季第2支10勝球隊,由本土投手廖乙忠先發。

中信兄弟上周贏得單周前3戰勝利,但後2戰輸給樂天桃猿,目前戰績9勝11敗。富邦悍將上周4場比賽拿到2勝2敗,戰績8勝11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今天由洋投伍鐸先發,本季5場先發,有1場中繼勝,其它4場先發都未敗且有2敗,17.1局、防禦率9.35,31支安打中有4支全壘打,7次三振、5次四死球,18失分都是責失。

伍鐸目前是跨季連16場先發未勝投,上一次先發出賽是5月7日對樂天桃猿投2.2局失5分無勝敗。今天是他今年球季第一次出戰中信兄弟,去年對戰7場是0勝5敗、對戰防禦率6.59,對戰前一勝是2018年10月4日。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才在上周拿到本季個人首勝,今年4場出賽1勝1敗、防禦率7.71,16.1局被22支安打,有3支全壘打,11次三振、7次四死球,14失分都是責失。

廖乙忠今年未曾對戰富邦悍將,去年對戰5場是1勝3敗、對戰防禦率3.56,對戰前一勝是去年八月11日,先發8局無失分勝投。

▲中信兄弟投手廖乙忠。(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投手廖乙忠。(圖/記者林敬旻攝)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