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不是要復合!分手後為何前任還與我聯絡?

▲分手了為何前任還跟我聯絡?(圖/奧斯塔羅提供)

分手前任卻和我聯繫
但復合又頻頻說不
前任究竟在想些什麼?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分手後為何前任還與我聯絡?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前任的離開與聯繫,大多基於過往這段感情沒有太多的留戀。這樣的牌組代表友情與朋友間的情誼,對於你們之間的關係,比較多是想要保持朋友關係而已,若你問老師還會想跟我復合嗎?那老師要殘忍的告訴你,機會比較渺茫,因為前任只是想與你當朋友罷了,因此沒有回到過去的必要喔!

牌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前任目前的聯繫與互動,部分原因是對你的愧疚而已。這樣的牌組代表向前以及愧疚,內心裡其實沒有太多想要復合的想法,雖然有點留戀在這段關係中,但前任內心清楚知道兩人沒有未來,因此這樣的聯繫單純出於愧疚以及留戀,所以面對這樣的聯繫,奧斯老師勸你別抱太多期待囉。

牌l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前任對於目前的關係有滿多的想法,並且還沒有完全放下。這樣的牌組代表傷心與過往情感,不難發現前任對於過去的感情沒有完全放下,內心也懷疑自己這樣的離開,究竟是對還是錯的。因此目前與你的聯繫,大多是出於情感的留戀以及自我矛盾,所以奧斯老師勸你要抓緊時間,好好挽回你的前任,可別等到對方死心,那一切就真的來不及了囉。

牌lV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前任的聯繫對於這段關係是矛盾的。這樣的牌組代表停滯不前以及不知道如何是好,不難發現前任對於目前的聯繫,有一部分是來自對這段感情的不捨,在前任心裡頭清楚知道兩人往下走也是白費,再努力都是沒有結果的,但偏偏在情感層面就是放不下你,甚至對於這段感情的結束也萬分不捨,所以才會有目前的互動以及聯繫存在唷!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運勢, 塔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