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蘇智傑9局開轟延續獅連17場轟 曾豪駒談後援調度

▲▼中職蘇智傑 。(圖/記者李毓康攝)

▲統一獅蘇智傑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樂天桃猿12日對戰統一獅以17比10獲勝,先發投手翁瑋均投5局就退場,後援投手群只有黃子鵬沒掉分,最後一局蘇俊璋挨蘇智傑全壘打,讓統一獅完成連17場全壘打新紀錄。

兩隊都火力全開各敲18支安打,桃猿3局結束要到9比2領先,但統一獅5局下追2分,甚至7局灌進7分,都慢慢逼近。江國謙、吳丞哲、黃子鵬、蘇俊璋輪番上陣,只有黃子鵬投1.1局無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我們知道統一獅串連度很好,經由上次在台南連敗經驗,希望能趕快把停損點設出來,趕緊換投把損失降低,對應要快一點。」

桃猿曾在26日至27日在台南連敗,其中26日即是4局結束還以7比2領先,但5局後都沒得分,被8比7逆轉。此戰也是前4局就以9比2領先,這次5局保持得分,直到9局都還有郭嚴文開轟貢獻打點,不至於在統一獅追分時,無法保有領先優勢。曾豪駒說,「前面攻大分,當對方追上來,士氣沒辦法延續,這個也有特別跟球員說,不管幾分都要有近分,士氣才不會擴大,今天做得不錯。」

關鍵字: 中職樂天桃猿蘇智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