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港驚傳員警遇襲! 壓制「家暴男」遭辣椒水噴濺

記者黃彥傑、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驚傳員警遇襲案!2名員警12日晚間在研究院路3段附近執勤時,被辣椒水噴到送醫,附近民眾表示,當時聽到外面聲響,結果是警方來處理家暴,一名男子不願配合,雙方發生激烈衝突,員警拿出辣椒水要壓制,推擠過程中被噴濺到,隨即呼叫警網支援,將男子制伏送醫,2名員警也到醫院檢查治療。

據了解,事發於12日晚間10時許,警方獲報研究院路三段附近一起家暴案,年約40歲的徐姓男子酒後情緒激動,動手歐打35歲的弟弟,媽媽嚇得報案,警方隨即派出4組警網到場,使用辣椒水壓制過程中不慎遭噴濺,3人送醫。

▲▼南港驚傳員警遇襲! 壓制「家暴男」遭辣椒水噴濺。(圖/記者黃彥傑攝)

▲南港2警遇襲!壓制「家暴男」遭辣椒水噴濺。(圖/記者黃彥傑攝)

▲▼南港驚傳員警遇襲! 壓制「家暴男」遭辣椒水噴濺。(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