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失控「一拳打爆」公所壓克力板!苗栗男不符紓困資格...暴怒原因曝光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紓困金之亂持續,苗栗縣苑裡鎮一名男子昨(11)日下午到鎮公所辦理紓困,經查發現男子已經失業1年多,明顯不符合資格,儘管承辦人員耐心向他說明,但他情緒竟突然失控,一氣之下爆打兩下現場的壓克力板,碎片噴濺造成承辦人員割傷。

▲▼    不滿紓困方案,苗栗男一拳打爆區公所壓克力隔板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不滿紓困方案,苗栗男一拳打爆區公所壓克力隔板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該名失業1年多的男子,11日下午3時許前往苑裡鎮公所要辦理紓困金,但因為資格不符,明顯不是這波疫情的受困對象,承辦人員因此耐心向他解釋,加上現場仍有大批民眾等待辦理,只好先請他到一旁稍候。

未料,男子竟心生不滿,衝向櫃台一拳打爆為了防疫而設置的壓克力板,碎片因此噴濺劃傷了承辦人員,誇張的舉動讓在場的人全看傻眼。

對此,苑裡鎮長劉秋東表示,「這案件是個人突發案件,希望大家可以冷靜把工作做好,至於我們公所東西被毀損,我們還是要站住立場,對這位民眾提出告訴。」

劉秋東強調,這紓困案件是中央對民眾的好意,希望大家能夠簡化手續,讓民眾都領得到,但礙於法律問題,還是要尊重中央審核標準,希望市民可以冷靜下來,如果有達到資格符合要求,也會盡快讓大家可以拿到這項補助。

▲不符紓困資格...苗栗男「一拳打爆」公所壓克力隔板 承辦人員慘遭碎片割傷。(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住宿現省4000元!到大板根放空、泡美人湯超紓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