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Youtuber寇瑞生日變忌日「酒駕朋友是實境節目男星丹尼爾」 警方:以謀殺罪逮捕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美國YouTuber網紅寇瑞(Corey La Barrie)美國時間周日(10日)晚間車禍死亡,當天剛好是他的25歲生日,弟弟傑瑞德(Jarrad)悲痛證實消息,並指稱肇事原因是他的朋友酒駕。如今,洛杉磯警察局證實,肇事駕駛人為實境節目男星丹尼爾(Daniel Silva),目前以謀殺罪名逮捕。

▲▼ 刺青藝術家實境節目《刺青大師》(Ink Master)男星丹尼爾。(圖/翻攝自Instagram/Daniel Silva)

▲ 實境節目《刺青大師》男星丹尼爾。(圖/翻攝自Instagram/Daniel Silva)

知情人士向《TMZ》指出,一輛麥拉倫超跑在周日晚間不知為何撞上路牌、路樹,車上一名駕駛、一名乘客送醫急救,乘客被宣布死亡,為YouTuber網紅寇瑞,而駕駛者沒有生命危險,僅接受髖部骨折的治療,經查證為實境節目男星丹尼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證人向警方告知,丹尼爾當天晚上參加寇瑞的生日派對,而且在現場確實有喝酒。據傳車禍當時,麥拉倫跑車以高速行駛的速度,其餘細節尚不清楚。周一晚間,警方確定會以「謀殺罪」將他逮補,不過他目前仍在醫院。

事實上,丹尼爾曾經參與刺青藝術家實境節目《刺青大師》(Ink Master),因帥氣性格的外表,以及細緻的刺青創作,深受不少美國觀眾喜愛,更在Instagram擁有超過100萬的粉絲,目前他本人並未針對酒駕事件給予任何回應。

▲▼美國YouTuber網紅寇瑞。(圖/翻攝自Instagram/Corey La Barrie)

▲美國YouTuber網紅寇瑞。(圖/翻攝自Instagram/Corey La Barrie)

寇瑞的弟弟傑瑞德在Instagram表示:「從未想過,我會坐在這裡,打了這麼久的字,或者想知道現在還能做什麼。不過,應該讓大家知道,我的哥哥寇瑞昨晚在車禍中離世,因為他的朋友酒駕。」寫下這篇貼文對他來說很艱難,「在沒有你的情況下,我不知道該做什麼,我好想你,上天太不公平了,謝謝你一直扮演一位最好的哥哥,完成我任何的要求,我真的他X的愛你,沒有你生活不會再一樣了,一路好走!」他最後備註寫下:「幫我在天上跟爺爺、奶奶說好,我愛你!」

最多網友捨不得的是寇瑞的母親,在兒子生日又是母親節的這天,失去了他最愛的兒子。她也心碎發文:「我的心碎了!」同時,她也透露:「他非常醉,與一名喝醉的駕駛上了車,沒有任何言語可以形容失去兒子的悲傷,我現在簡直不知所措。」

▲▼美國Youtuber寇瑞車禍死亡。(圖/翻攝自YouTube/Corey La Barrie)

▲美國Youtuber寇瑞車禍前一天發布影片,宣布他即將生日,還說「會喝一點酒」。(圖/翻攝自YouTube/Corey La Barr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