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聯盟防疫做得好 陳宗彥預告有望放寬飲食、親子看球

▲統一獅OPEN小將開球,防疫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OPEN小將開球,防疫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台南棒球場12日首度迎接球迷進場,防疫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下午在台北開完記者會後,直奔台南到場,剛好這天是國際護師節,他也感謝醫護人員辛勞,並預告週五2000人進場。

中職聯盟從上週五(8日)開始兩地開打的比賽都開放1000名觀眾進場,本週進入下一階段,中職聯盟向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送交計畫書,內含開放觀眾2000人、放寬飲食規定、兩人以上分組座位安排等事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防疫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12日到台南球場參與開球活動,他致詞表示,「防疫中心從去年12月底啟動防疫工作,謝謝第一線防疫人員,謝謝國人,大家一起努力,不管在台灣每個人一起努下,把防疫工作很好,我也代表中心謝謝大家。5月12日國際護師節,要感謝所有護師付出心血,讓全世界疫情可以漸漸得到控制。」

職棒開放進場,陳宗彥說,「棒球運動在世界第一有觀眾進場,台灣在防疫過程是率先開放,上週五到富邦新莊球場,還有今天到台南球場,聯盟將個人健康都做得很徹底,我們中心會很快來審視聯盟送進2000人的計畫,看能不能週五實行。」

觀眾進場飲食方面,將採用餐盒並附加酒精棉片,陳宗彥說,「酒精棉片的用意是希望民眾在食用之前要注意手部衛生,當然在球場裡最重要的是勤洗手,目前暫時維持戴口罩看球,未來疫情穩定球場維護狀況越來越好的話,開放的事項就會越多。」

計畫提及家庭一起看球,陳宗彥也說,「這部分職棒有提出,家庭成員,親子之間也會朝同意的方向,最後這兩天會做最後的確認,沒問題就會從本週末開始。」

▲統一獅OPEN小將開球,防疫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左)防疫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中)。(圖/統一獅提供)

關鍵字: 陳宗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