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羅志祥…《極限挑戰》開播8成網友喊:更差了! 2大原因觀眾跑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被周揚青踢爆私下有不正當男女關係,不但劈腿旗下女藝人愷樂,還從事「多人運動」等,醜聞重創大陸演藝事業,手中3陸綜慘遭撤換,目前返台居家隔離中。原本他擔任常駐嘉賓的《極限挑戰》第6季開播,沒想到網友高達8成嫌棄「更差了!」

▲▼羅志祥消失《極限挑戰》節目開播8成差評。(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羅志祥消失《極限挑戰》節目開播8成差評。(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鳳凰網娛樂》報導,《極限挑戰》於10日首播後進行調查,超過6萬份票選統計,高達80.6%網友認為比前5季更差了,其中第一個原因包括「極限男人幫」大換血,有56.9%網友認為是新一季最難接受的改變。「極限男人幫」包括黃渤、孫紅雷、黃磊、張藝興、羅志祥、王迅,不過到第5季就出現洗牌,黃渤、孫紅雷、黃磊離開,第6季羅志祥因分手醜聞消失節目中,男人幫成員剩張藝興、王迅。

▲▼羅志祥消失《極限挑戰》節目開播8成差評。(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極限挑戰》過去4季有極限男人幫吸粉,第5季開始洗牌。(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除了極限男人幫成員解散,網友更直指節目遊戲內容抄襲韓綜《新西遊記》,批評「都看過了」、「還沒人家搞笑」、「這次抄襲更狠。」有人坦言喜歡原本的班底,還有人建議換名字,「不是這個節目不夠好,而是這個節目不再是極限挑戰了。」其中也有羅志祥粉絲力挺留言:「沒有羅志祥,沒有男人幫的極限挑戰才不看呢。」

▲▼羅志祥消失《極限挑戰》節目開播8成差評。(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羅志祥曾承諾會回歸《極限挑戰》,因分手醜聞消失節目。(圖/翻攝自微博/羅志祥)

▲▼《極限挑戰》第6季開播首期,網友批評節目遊戲環節抄襲。(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極限挑戰》第6季開播首期,網友批評節目遊戲環節抄襲。(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極限挑戰》第6季開工錄影時,現場因為沒有羅志祥身影引發議論,當時羅志祥回應:「當然有我!因為疫情的原因我會晚一點和大家相聚!」不過他飛抵大陸後,和周揚青分手風波爆發,所有演出行程全取消,失去上億片酬,節目看點也受到影響。

▲▼羅志祥消失《極限挑戰》節目開播8成差評。(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極限挑戰》第6季嘉賓大換血。(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不過《極限挑戰》新一季剛播第一期,新加入的郭京飛、雷佳音、賈乃亮、岳雲鵬、鄧倫皆頗具人氣,嘉賓表現滿意度獲得55.42%支持,超過2.7萬投票肯定,因此未來觀眾反應仍需要繼續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