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保七警慘死...妻哽咽曝始末「沒吵架」:是他過來抱我! 見鮮血狂湧嚇傻

記者林昱萱/高雄報導

高雄三民區一名警政署保七總隊劉姓警員11日凌晨1時許,遭到歐姓妻子刺中大腿動脈身亡。對此,《ETtoday新聞雲》獨家專訪到歐女,而她也哽咽地吐露心聲並表示,「我真的很愛他,我們沒有吵架,當時是我在整理廚房檯面,手上剛好拿著水果刀,他就跑來鬧著玩,一直要抱我...我嚇到不知道怎麼辦。」

▲▼保七警員遭水果刀刺中大腿動脈死亡。(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保七警員遭水果刀刺中大腿動脈死亡,妻子哽咽還原始末。(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歐女對《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那天是我們火鍋店開幕,他在店裡跟親朋好友喝酒,後來他就先坐車回去,因為店裡還在收拾,我就在店裡睡一下,然後因為我們地下室鐵門12點多會放下去,我沒辦法進去,我就只好打電話請我女兒幫我開門。」此外,歐女也說,「進到房間之後,他躺在床上睡覺,打呼很大聲、很臭,都是酒味,我就把他叫醒。」

歐女也說,「因為我們兩人共用一把鑰匙,所以他就一直跟我說對不起,他睡著了沒接到我電話,我就跟他說沒關係,然後我就叫他去洗澡,然後因為他睡覺都有習慣抱著我,要我不要生氣,我說好啦你快去洗澡,他就一直撒嬌要我幫他拿內衣褲。」歐女也提到,「我走出房間後,就看到廚房檯面上都亂七八糟的,水果刀也在那邊,我就想整理一下,剩下最後一把水果刀要整理、要放回去時...他就突然跑出來。」

▲▼    保七員警大腿動脈破裂亡,妻臉書高調放閃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保七員警與妻子平時感情很好。(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歐女表示,「他突然抱著棉被跑出來,就又想抱住我,我就問說你怎麼跑出來,叫他趕快去洗澡,可是那時候刀子還在我的手上,我忘了先放回去,我就都拿著,我說小孩子在家裡,你怎麼這樣子...他就在那邊叫,就是在跟我鬧,就是往我這邊靠、想要抱我,我叫他趕快去洗澡,他又做出偷襲我的動作要鬧我。」

►保七警與妻拉扯「割破動脈亡」!去年情人節才狂放閃光…她讚:大叔變鮮肉

歐女表示,「當下我不知道刀子有劃到他,他說他受傷流血,然後他就倒下去,我本來以為在開玩笑,因為平常都是這樣鬧著玩,我就說活該啊,誰叫你一直鬧,但之後我就看那個棉被有血就嚇一跳,趕快叫女兒叫119,我就趕快幫他壓著,他就說很熱,就一直踢不安分、一直亂動,我就說你不要動,你流很多血,他又不聽又要抱我,我都嚇到不知道怎麼辦,我就用棉被壓著,他因為酒醉在玩在撒嬌,我就去找繩子想綁住,但沒有找到,只好用棉被,他就說床罩拿起來用棉被壓著,事情經過就是這樣,他上救護車一開始都很好,還在鬧。」

此外,歐女也哽咽地說,「我們都是再婚,已經結婚2年多了,沒想到會發生這些事情,我到現在我腦中的畫面只有他失血過多的畫面,我真的沒辦法」而她也哽咽地提到,「他年底要辦退休,後來也規劃安排苗栗山上老家要做露營區,退休生活都規劃好,他一直跟我說我們兩個要在一起,他就很像大小孩一樣,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也沒遇過這種事,也不知道怎麼講,我會面對,我不會要逃避,他是我老公欸、我愛的人,我到現在沒辦法接受他不見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不符紓困資格...苗栗男「氣炸一拳打爆」壓克力隔板 承辦員慘遭噴射碎片割傷

快訊/台中砂石車碰撞小客車!車體「破碎壓爛」成廢鐵 1男1女受困急送醫

全裸辣妹跳煽情艷舞…下秒「跨坐大腿」狂蹭猛搖!包廂內探索全身 藏不住激情春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